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玩家四年巨制魔兽电影:《上古之战》!

  经过4年的酝酿制作,由Keytal导演的《魔兽世界》史诗级游戏电影《上古之战:永恒之井》终于与玩家见面,电影主要讲述黑暗泰坦萨格拉斯迷惑了艾萨拉女王的心智,致使其打开了让燃烧军团入侵的传送门。在整个电影中,很多上古角色将有机会登场。有些大家会非常熟悉,比如泰奶奶和伊利丹等;但还有更多大家未曾见过的角色。随着电影故事的深入,故事角色将会形成两个派别。其中一派会支持燃烧军团的降临,而另一派理所当然地会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相关推荐:《上古之战:永恒之井》史诗极预告片

  剧情简介:卡利姆多山脉间的一个神秘的能量黑洞将三位曾在沙场搏杀的勇士带到了远古——一个兽人、人类、甚至高等精灵都还未诞生的时代。那时,黑暗泰坦巨人萨格拉斯和他的爪牙正极力怂恿着艾萨拉女王和她的高等精灵们去清洗艾泽拉斯大地上的低等种族。那时,守护巨龙也正处于他们的极盛期……然而不久他们中的一位就会将这个世界导入无尽的黑暗中……

  导演:Keytal 

  Keytal是一位来自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设计师,主要从事数字艺术,影音编辑,多媒体开发等工作。对游戏、创作、设计的狂热和喜爱,让这位现年32岁的艺术家和朋友们制作了这部耗时四年的魔兽大片,Keytal主导了这部游戏电影的制作,负责整个的策划、导演、程序脚本等兼需艺术与技术的工作。Keytal几乎拥有了自己的小团队,模型制作,配音演员等,的确是一项复杂繁琐的工作。

  模型制作:Vaanel

  早在前两年,欧洲一位玩家个人制作的魔兽世界模型让我们眼前一亮,他就是Vaanel,魔兽专区曾对这位建模达人进行专访,了解到为了帮助朋友完成拍摄一部关于魔兽电影的的梦想,他根据原著小说等资料创作了游戏内没有的模型,这点的确难能可贵。(详情查看:一部WOW微电影正在诞生---专访魔兽世界模型达人Vaanel

  Vaanel表示,原本与Keytal商议打算涵盖到整个故事,但制作内容如果面面俱到的话,整个电影会很长,并且这项工作也会变得无比繁杂。于是做出了妥协,将故事分成2个部分来制作。所以当某些事件并没按照小说的顺序来进行的话,大家不要觉得惊奇怪。

  关键词:Machinima、World Editor

  “ Machinima ”这个单词由“ Mechanical Cinema ”合并而成,直译为“机械电影”,准确一点可以译为“引擎电影”,其实把“Machinima”称为“游戏电影”或许更为恰当。

  文中提到“引擎电影”,那么引擎是什么呢?打个比方说,我们在一个大桌子上玩乐高积木,但乐高小人和积木可以在程序的控制下,存在交互,发生各种事件等,而这一整套系统就等于一个“引擎”。在Keytal对影片的介绍中提到:他使用了World Editor作为引擎制作了很多内容。World Editor就是暴雪的魔兽争霸地图编辑器,这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神器,可以制作游戏,或用镜头拍摄一些视频等。Dota就是由World Editor制作而成的一个对战地图,而今天,这种对战模式几乎成为了一个独立的游戏类型。如果能熟练的使用各类游戏引擎来制作一些作品,你也可以成为一个世界的造物主。

  Keytal将魔兽世界的模型,和Vaanel制作的独家模型导入了World Editor,完成了一系列的工作。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T17团队本机制简评:适合近战 无需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