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后台下载开放 总大小15G

  今天,美服与台服的《德拉诺之王》前夕版本(6.0.2)短暂地开放了后台下载,总大小15.14G,但这一后台下载随后被暴雪关闭。

  根据美服《德拉诺之王》的开放计划,会提前一个月开放资料片前夕版本,也就是11月13日往前推一个月大概在10月中旬,台服会稍晚美服一周,但国服仍未明确说明6.0《德拉诺之王》的具体开放日期。

  暴雪版主Zarhym表示:6.0.2补丁后台下载已开放,但出于某些原因,目前暂时关闭!

  Zarhym:也许有人已经注意到了,6.0.2补丁已经开放后台下载。但我们发现下载文件大小出现了问题,因此我们又关闭了下载。下次开放下载时我们会通知大家,并附上一些6.0.2下载和上线的额外信息。目前6.0.2后台下载器临时关闭。如果你已经下载了部分数据,请参考:6.0.2补丁更新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 如果你的后台下载器在启动状态而且依然在运行,你应该完全关闭战网客户端并重启,这样应该就能终止下载过程。
  • 请问要不要删掉已下载数据,前面已经给出建议:6.0.2补丁更新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 我们暂停下载是出于进程转移效率的考虑,你无需删除已下载的数据,因为下载过的数据总归还是需要的,或在下载器重启后也会下载。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6.0.2补丁更新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下一篇:东升搞笑涂鸦:为了部落 贱牛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