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后台下载重开 推荐电脑配置同步更新

  今天,《魔兽世界》正式开放德拉诺之王6.0.2补丁后台下载,补丁共10G左右。同时推荐电脑配置也有所更新,来看看是否又需要更新设备!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迎接德拉诺之王6.0.2的开放,我们已经升级了后台下载补丁。提前下载更新补丁,在资料片上线时你就能直接进入游戏!

  如果在下载过程中有疑问,你可以在支持页面里找到答案:6.0.2补丁更新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你可以在战网客户端里调整下载设定,在菜单里选择设置按钮。在游戏安装/更新标签里你可以调整下载选项,开启/关闭后台下载,或者调整下载速度,或者根据你的每日计划来暂停下载。

  德拉诺之王配置要求

  为了让征战德拉诺做好万全准备,这里我们分享下新资料片运行的最低和推荐配置。

  最低要求:

  PC/个人电脑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7/Windows8 (最新 Service Pack)

  Intel Core2 Duo E6600 或者 AMD Phenom X3 8750

  NVIDIA GeForce 8800 GT, ATI Radeon HD 4850 或 Intel HD Graphics 3000

  Mac/苹果主机

  OS X 10.8

  Intel Core 2 Duo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或者 ATI Radeon HD 4850

  PC/Mac:

  35 GB 硬盘空间

  2 GB 内存

  DVD-ROM光驱

  1024×768分辨率显示器

  推荐配置:

  PC个人电脑/Mac苹果主机:

  4 GB 内存

  带滚轴的多按键鼠标

  PC/个人电脑:

  Windows 7/Windows 8 64位(最新Service Pack)

  Intel Core i5 2400 或 AMD FX-4100 及以上

  NVIDIA GeForce GTX 470, ATI Radeon HD 5870 及以上

  Mac/苹果主机:

  OS X 10.9 (或最新版本)

  Intel Core i5 及以上

  NVIDIA GeForce GT 750M 或 ATI Radeon HD 6750M 及以上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推特:莱登成就绝版 精锐装备需2200评级 下一篇:玩家解说魔兽剧情 海加尔山圣战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