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记忆犹新!魔兽世界十大惨遭不幸的地方

  恐怖之岛

  菲拉斯羽月要塞南端的小岛,联盟玩家尤为熟悉,岛上生活着大量的娜迦。CTM到来,这个岛屿永远的沉没了。如今,那只是一块有疲倦值的汪洋大海。偶尔冒着生命危险浅下去,还有几只龙虾人在此游荡。

  陶拉祖营地

  脑残吼上台后,横征暴敛;联盟方因为一次错误的情报,从北方城堡出兵毁灭了陶拉祖营地。由此,贫瘠之地上这个部落玩家熟悉已久的营地永远消失了。如今,那里只剩下众多NPC的尸体以及大量的强盗。酋长贝恩关闭了莫高雷大门,诚然,这里给部落玩家留下了太多记忆

  奥伯丁

  曾经,这儿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港口,来往船量,相继经过鲁瑟兰村、暴风城、秘蓝岛。死亡之翼归来毁灭了这里,同样变成了废墟,港口搬迁到鲁瑟兰村。这儿让联盟玩家记忆幽深,还有那个感人的永志不渝任务!

  南海镇

  脑残吼上台后,部落的大军将南海镇夷为平地,联盟势力由此退出了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细雨连绵,经过雨水的洗涤,小镇的废墟显得越发悲伤;娜迦还在,渔夫还在,只是少了一些神马。诚然,这里也曾有过挺有意思的任务。

  塞拉摩

  MOP前夕,原本有望走向和平的联盟与部落再次陷入纠结。脑残吼立志统治整个卡利姆多,先攻下北方城堡与凯旋壁垒,然后用偷来的聚焦之虹做成法力炸弹将塞拉摩夷为平地,罗宁也被炸死,吉安娜由此白发苍苍,并与卡雷苟斯邂逅。为了照顾任务,暴雪不得已设计一个时间旅行者能将玩家传回过去。曾经,这个简陋的小港口,却是吉安娜等人最最温馨的家!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记忆犹新!魔兽世界十大惨遭不幸的地方
上一篇:萌系小漫画:血精灵术士和她的蓝胖宝宝 下一篇:大快朵颐德拉诺:资料片烹饪与钓鱼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