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10.2国服熊猫人之谜上线 无需下载补丁

  距离潘达利亚的迷雾的散开,全新的冒险之旅的开启只有不到7天时间了!如果你准备在10月2日凌晨见证《魔兽世界》全新资料首次在中国地区同步上线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准备第一时间踏上潘达利亚大陆开始期待已久的冒险之旅;准备第一时间就创建你的熊猫人角色来体验这个神秘的全新种族。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重要的细节提示,来确保你的冒险之旅一切顺利。

  上线时间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在中国地区的上线时间将为10月2日0:00。

  客户端

  如果你之前已经将客户端更新到了最新的5.0.5新版本。那么在《熊猫人之谜》上线时你将无需下载任何额外的内容即可开启你的《熊猫人之谜》之旅。

  如果至今尚未完成客户端下载,或未将游戏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那么请立即开启《魔兽世界》启动程序进行更新或访问客户端下载页面,选择你所喜爱的方式来下载《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客户端。

  那么对于已经做好前往潘达利亚大陆准备的玩家会发生什么呢?

  我们将在10月2日0:00激活全新的资料片内容,所有账号状态正常并完成数据下载的玩家将可以立即体验全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内容。如果10月2日0点,你正处于游戏中,你无需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以立即体验《熊猫人之谜》的内容!

  在10月2日0:00时,

  你将看到一条黄字公告来提醒你前往奥格瑞玛或暴风城开始的旅程。

  无论届时你身处艾泽拉斯世界的何处,所有的85级的角色将会得到一个全新的任务——引导你前往瓦里安和加罗鲁什那里接受进一步的命令。即便在那时你的任务列表已经满了,你也将可以接收到这个任务——或者你可以直接拜访瓦里安或加尔鲁什来开始你在潘达利亚的全新旅程。

  85级的玩家将会发现他们的经验条会自动变为获得经验的状态。

  如果你在角色创建界面,你将发现创建熊猫人角色和武僧角色的按钮已经亮起。你将可以创建熊猫人角色和武僧角色了!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地确保这项新技术能够得稳定地而又无缝地让玩家们开始新资料片的体验。而我们的技术人员,运营团队也将从那一刻起保持对服务器的稳定性和玩家的游戏体验的关注,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的提供给你最好的游戏体验!

  让我们在潘达利亚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隆重推出 熊猫人之谜新版点卡 下一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客户端光盘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