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国服官网公告:5.1.0补丁不提供后台下载

  美服今天开放5.1版本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查看详情),可国服5.1什么时候到来还是个未知数,这让很多期待5.1的朋友都心急如焚。不过,今天中午,网易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发布了一个与国服5.1版本更新有关的消息,看来,国服5.1可能就是下周二了喔:

  “随着5.1补丁的临近,我们希望将这个补丁的更新方式告知所有玩家。许多玩家应该已经熟悉了使用后台下载器来提前下载补丁的模式,但由于目前的一些技术层面的改动,5.1补丁将不会采用后台下载技术。新技术同样使我们无法提供离线升级补丁。

  在5.1补丁上线时,你将需要使用标准的《魔兽世界》启动程序来更新游戏客户端。在将来,我们仍准备重新开放后台下载和离线下载,最早可能会适用于在下一个大型补丁。

  我们强烈你在完成所有内容数据(约为620MB)下载之后再进入游戏以到达最佳游戏体验。”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1.27维护公告 永春台英雄和随机将解锁 下一篇:6治疗简评:奶僧神团刷 奶萨团队VIP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