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制作组总经理给大家的一封信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就在刚刚,暴雪中国官博发布了,魔兽世界制作组总经理John Hight写给国服玩家的一封信。这封信的大意是,目前魔兽世界制作组正在和国内一些潜在的新合作伙伴洽谈国服接手的事宜,以及开发能够帮助国服玩家保留游戏数据并且能够封存在个人设备里的功能。

  《魔兽世界》国服即将在2023年1月24日停服的消息,牵动了很多魔兽玩家的心,但是近段时间各种不实消息满天飞,国内很多有能力接手的公司或间接或直接的表示不会接手魔兽国服,这也是让很多国服玩家内心蒙上了一层阴影,都在担心国服未来是否还有没有。

  不过从网易没有把话说死和魔兽开发组也在争取国服的回归来看,小猪相信转机还是存在的,只是不知道这个转机将在哪一天到来,希望这一天不会太晚。

  未来将会是谁来正式接手国服?叶子猪将会继续关注。

[编辑:fxg]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