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时空漫游正式开启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在本周的假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深入六个“德拉诺之王”地下城,赢取全新奖励。你的角色与装备将会被按比例压缩至相应的等级,以面对低等级的挑战。但首领仍然会根据你的角色等级提供战利品。在时空漫游地下城战斗时还有几率掉落英雄副本的物品,同时可以提升对应阵营的声望。

  本周

  瓦德拉肯的卡兹拉会为你提供任务。你也可以在冒险指南(Shift-J)中开启这个任务。

  任务需求: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

  奖励:一个战利品箱子,其中包括一件普通难度化身巨龙牢窟掉落的装备。

  你只需打开队伍查找器(默认快捷键:“I”),选择地下城查找器,并在“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时空漫游。点击“寻求组队”后,你会与其他玩家匹配在一起,前往下列英雄难度的地下城中的一个。

  奥金顿

  血槌炉渣矿井

  永茂林地

  恐轨车站

  影月墓地

  通天峰

  你可以在冒险指南(shift-J)中打开地下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德拉诺之王”,就能了解各个地下城的首领、建议和战利品。

  “德拉诺之王”时空漫游奖励

  你还可以在暴风之盾找到时空漫游商人滕普拉,或在战争之矛找到克洛努斯。他们会用许多诱人的奖励交换你积攒的时空扭曲徽章:

  2种坐骑——兽王的钢牙雷象、兽王的战狼。

  2种玩具——埃匹希斯聚焦碎片和火刃旗帜

  “德拉诺之王”所有重要阵营的声望道具,包括:鸦人流亡者、热砂保护协会、觉醒教派、刃牙追猎者、霜狼兽人/主教议会、嘲颅兽人/沙塔尔防御者、先知之手

  还有更多!活动期间还能获得更多“德拉诺之王”装备。

  什么是假日活动?

  假日活动会按照时间表交替对不同的游戏行为提供加成。按照目前的计划,假日活动将从每周的周四开始。每个假日活动会为某种游戏行为提供被动的加成,并提供一次性的任务,完成相应的目标后可以获得可观的奖赏。你可以查看游戏内的日历,了解即将到来的活动时间安排。冒险指南同样也会提供假日活动的直达链接,让你可以轻松地接到相应的任务。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