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魔兽世界>静态文章>

魔兽世界游戏特色简介

时间:2012-12-16 18:31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魔兽世界游戏特色简介
  

  1.完整世界史诗背景

  魔兽争霸系列游戏经过长达十年的发展,魔兽世界已经成为一个拥有巨大而完善的故事背景和庞大的历史架构的魔幻世界,各种设定更为广大玩家接受和推崇。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也因此拥有完整的世界设定,堪称史诗的游戏背景,主线故事与游戏的发展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2.游戏类型自由选择

  游戏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服务器类型,定有一种方式适合你的口味:PvP(玩家vs玩家)服务器、角色扮演PvE服务器。

  上百个场景,豪华的大场面制作,写实风格的地形地貌,贯穿整个大陆板块。在森林、沙漠、雪山和其他奇山异水中探索广阔的世界。

  完美的豪华音乐背景,成全玩家完美的视听享受。

  3.十三大种族个性鲜明

  魔兽世界设计了13个种族可供玩家进行选择。即暗夜精灵、人类、兽人、牛头人、矮人、亡灵、巨魔、侏儒(原版);血精灵、德莱尼(燃烧的远征TBC);狼人、地精(大地的裂变 CTM);熊猫人(熊猫人之谜)。每个种族都各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包括各个种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赋以及不同的运输方式和坐骑。玩家可以选择加入联盟或是部落两大阵营。

  4.十一种职业 各领风骚

  魔兽世界设计了11个职业,包括追随圣光的圣骑士、捍卫自然和谐的德鲁伊、骁勇善战的战士、施展魔法的法师、受到恶魔诱惑的术士、潜藏在阴暗中的潜行者(盗贼)、与 野兽相伴的猎人、信仰坚定的牧师、召唤元素的萨满祭司、阴暗邪恶的死亡骑士、爱好和平的武僧。每个种族都各有特定的职业可供选择。游戏内各职业除了各自拥有种类繁多的技能和法术外,还拥有不同的天赋树,玩家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的人物角色。

  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之前的版本中,圣骑士为联盟独有,萨满祭司为部落独有。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联盟方新加入的种族德莱尼可选萨满祭司,部落方新加入的血精灵可选圣骑士。

  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开启后,加入一个新的职业:死亡骑士。

  在《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加人一个新的职业:武僧。[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蓝月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6 18: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