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从青涩淑女到性感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

发表时间:2011-11-14作者:NGA_蜜糖晚安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以前一直认为吉安娜是WoW里最漂亮的女孩,金发碧眼,身材妙曼,家境优越,受过良好教育。

  TBC时,这是第一次跑到风格迥异的海滨城市塞拉摩去看望她时的一张合影,那时的她为人友善,大大的眼睛不时俏皮的眨着,还是一个有着浪漫幻想的青涩淑女。

TBC时期的吉安娜姐姐
TBC时期的吉安娜姐姐

  一转眼光阴就这样过去了4、5年,其中发生了许多事,从漫长的TBC再到短暂的WLK,直到现在还未完全适应的CTM。

  再次见到她,是在萨尔的婚礼上……

  她站在一片开着蓝色花丛的边上,微昂着头,透着傲娇冷冷的看着你,此时才吃惊的发觉,昔日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如今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你已经猜不透她的心思了,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父亲早亡,初恋已死,蓝颜知己已找到归宿,而她要做的只能用坚硬的壳来保护自己。

  因为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如今的吉安娜,仍旧令人怜爱
如今的吉安娜,仍旧让人生爱

       更多玩家心情文摘

  玩家心情 如今的魔兽世界 你蛋疼与否

  玩家心情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

  心情 每个宿舍都有那么一个默默无闻的NPC

  心情故事:老婆 结婚前我有很多话想说!

魔兽相关资讯
塞拉摩事件 吉安娜成战争狂人?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
黑暗女王“你会为我而死吗”
国足败走后魔兽玩家拟国足成就
魔兽1%玩家占据近25%游戏金币
上一篇:踏破旧世的尘印 玛维·影歌和她的守望者 下一篇:5.0剧透:蜥蜴人与魔古帝国的恩怨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