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踏破旧世的尘印 玛维·影歌和她的守望者

发表时间:2011-11-14作者:WoWInsider,嘉莉卡卢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典狱官,看守者,狱卒,万年以来她们是暗夜精灵社会的监护人,在过去十年中也是如此。从前的成员在艾露恩神殿中得到了信任,从而开始履行他们所谓永恒的责任——看守暗夜精灵最大的叛徒。然而坚持这种责任最终导致了他们惨遭领导人泰兰德的屠戮。幸存者们走出了被伊利丹毁坏得摇摇欲坠的苏拉玛遗迹,搜捕着他们曾经的囚犯。

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从外域归来了,她自己曾经也沦为背叛者的囚犯。她和那些千年来忠心不改的追随者们重建了秩序,新的守望者仍将玛维视为首要的效忠对象。这一次复兴是短暂的,之后玛维便鲁莽地背离了暗夜精灵社会。然而在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发起的海加尔之战中,仍然需要守望者的力量。

  如今的暗影守望者由赛娜·风暴行者领导,试图弥补玛维的背叛带来的损失,并通过参与熔岩前线的反攻以组织海加尔山的防御行动。这个组织在自身漫长的历史中有两次都几乎彻底被消灭,她们发现,过度忠诚的行为往往会惹怒统治者。然而守望者们忍受这一切的原因之一,是暗影中的那把匕首。

  永远的守望

  如果没有伊利丹,就从来都不需要什么守望者。在上古之战以及永恒之井覆灭后,伊利丹的哥哥玛法里奥主持了对他的审讯。卡多雷社会的大部分成员都见识到了奥术能量的破坏性,以及失去这种神秘能量后社会的损失。但它作为一种必要的防御手段,能够防止萨格拉斯和他的燃烧军团再度使用武力侵入艾泽拉斯,发现了这一点的伊利丹可不会遵守德鲁伊的信条。

  于是伊利丹蹑手蹑脚地来到了海加尔山之巅,将一小瓶原先的井水倒入了山顶的湖泊,从而创造了一个新的永恒之井。伊利丹给那些战争中的幸存者们带来了巨大的恐惧。他的行动最终导致了龙族领袖阿莱克斯塔萨,诺兹多姆和伊瑟拉与暗夜精灵签订协议。龙族任命暗夜精灵利用世界之树诺达希尔的掩盖来守护新的永恒之井,作为回报,赋予暗夜精灵全族永生的力量。最终的难题是:如何处理伊利丹?

  玛法里奥选择了监禁伊利丹而不是处决他。艾露恩的前女祭司玛维·影歌担当了这个重任。玛法里奥授权玛维选择一部分志愿者,以建立一股势力,在伊利丹漫长的囚禁生涯中,对其进行监禁和保护。契约意味着志愿者们将永远看守伊利丹。玛维出于各种原因(包括对泰兰德被艾露恩选为高阶祭司的嫉妒)带着严酷的决心接受了这个任务,

  她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期望。

  光芒背后的阴影

  尽管她们私下里互相嫌恶,泰兰德作为暗夜精灵的领导者,还是承认了玛维和她的追随者在战后重建的行动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如在处理自称翡翠火焰领主的萨特(受到艾萨拉最信任的仆人哈维斯领主诅咒,而发生了变化的高等精灵)时,以及在遭遇类似的威胁时,她们总是重要的工具。经常有卡多雷感应到神秘的召唤,而变身成为邪恶的萨特或娜迦,以及其他一些恶魔生物,暗夜精灵需要那种能够将其追捕,监禁和铲除的力量。这样,在原有的哨兵队伍为卡多雷军队服务的同时,守望者也成长为间谍,侦察兵和狱卒。

玛法里奥与泰兰德·语风
玛法里奥与泰兰德·语风

  千百年来她们忠实地履行了看守的职责。守望者中的精英自领导人之后也获得了典狱官的资格。守望者玛维是如此无情而极具行动力,全神贯注地执行着她的任务。因为在她脱离神职后,唯有这个任务能够赋予她人生的目标。

  不再永恒

  第三次战争的到来,彻底改变了一个几千年以来始终排外并与其他种族隔离的社会。虽然流沙战争使卡多雷的世界出现了第一丝裂痕,但直到一千年以后的第三次战争才使这个古老的社会土崩瓦解。暗夜精灵的生活方式如同琥珀中的昆虫,风貌完好却毫无生命力。卡利姆多的海岸线一直被协议中的古老魔法保护着,而那些与暗夜精灵分享同一片大陆的其他种族十分好战,直至采取灭绝政策(如半人马),这对他们来说也毫无影响。

  但在第三次战争中燃烧军团回归了,大量兽人被军团奴役用以入侵艾泽拉斯。直到在前奴隶角斗士萨尔的领导下,他们才从军团的主人那里夺回了自由。燃烧军团带来了新的灾祸:由邪恶力量侵蚀的前兽人萨满成为了当时的巫妖王,他率领着庞大的亡灵天灾。


       更多历史的尘忆 更多卡利姆多的过去

  诸神的眼泪:魔兽历史上的十大悲壮之死

  魔兽世界历史风云人物介绍:月神艾露恩

  魔兽历史上让人热血沸腾的十大经典单挑

魔兽相关新闻
从淑女到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
魔兽制作总监谈熊猫人与宠物对战
国足败走后魔兽玩家拟国足成就
4.3龙王人型态眼睛增加瞳孔
4.3PTR死亡之翼火烧奥格暴风城
上一篇:魔兽科普:各龙族主要成员及命名一览 下一篇:从青涩淑女到性感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