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踏破旧世的尘印 玛维·影歌和她的守望者

发表时间:2011-11-14作者:WoWInsider,嘉莉卡卢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回报与失宠

  军团和天灾的破坏力已不容忽视,泰兰德·语风打破了她的老情人玛法里奥的约定。她认为,在燃烧军团面前伊利丹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她带领着一支忠心的队伍来到了巴罗巢穴,并要求典狱官释放伊利丹。当时玛维并不在场,而且,尽管实际上泰兰德是玛维的上司,但由于守望者们都是玛维亲手挑选,一万年来仅服从于她的直接领导,因此守望者拒绝执行泰兰德的命令。

  泰兰德没有等待玛维回来,而是选择杀死了所有阻挡她释放伊利丹的看守,甚至连塞纳留斯之子,丛林守护者卡力菲克司也不能幸免。被释放后的伊利丹利用古尔丹之颅的力量在费伍德森林消灭了敌人一支军团的部队,并把自己转化为精灵和恶魔的邪恶混合体,

  这次行动消灭了玛维的大部分力量。泰兰德曾经夺走了祭司的领导权,如今又杀死了玛维许多忠心的手下,将古老的协议弃之不顾。伊利丹的第一次行动就是将自己转变为更强大的怪物,由此,玛维组织了剩余的守望者,发起了一场试图将伊利丹扔回囚牢的追捕,一场使得萨格拉斯之墓毁灭的追捕。

  在那里他们发现,伊利丹已和娜迦联手。他一直都打算使用萨格拉斯之眼的力量,这最终导致了萨格拉斯之墓的塌陷,从而消灭了玛维的大部分随从。玛维自己能够逃脱,但下不了决心离开,直到她最可靠的副官奈莎在警告玛法里奥的同时,极力催促她必须逃出生天。

  玛维最终逃离了萨格拉斯之墓,并和玛法里奥及泰兰德共同追捕伊利丹,足迹遍及东部王国(对他们三人来说这不是什么愉快的行程,就此事而论),并最终抵达了黑暗神庙。失去了所有守望者以及副官奈莎的玛维,对老对头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始终深有不满,后者出于兄弟的羁绊对伊利丹太过仁慈。而后在影月谷多年的囚禁生活更加深了玛维的仇恨。最终,玛维结果了她的猎物。伊利丹的存在,使玛维一生都致力于追捕,但他的死亡也带来了漫无目标的安宁。

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

  浴火重生

  萨格拉斯之墓的坍圮埋葬了守望者。当玛维从外域回归并得到泰兰德冷淡的欢迎后,她决定重建秩序。但是从前那些她亲手挑选的看守者们的牺牲始终折磨着她。上层精灵的回归(法师等同样的威胁曾导致了伊利丹的监禁),狼人的突然出现(玛法里奥的德鲁伊带来的杂交野兽,怒风家族的另一个弱点),以及他们曾经引以为傲,完全独立的卡多雷社会,现在却要和卡利姆多的其他种族结盟,从此结束了一万年的隔离。这些都令玛维难以忍受。

  群龙无首,而且毫无目的性,玛维所组织的政变未遂后,许多守望者都死于她的反抗行动中。同样的喧嚣和混乱导致了玛维采取了这样的行动,拉格纳罗斯在海加尔山的军队层层逼近,随着前线大量哨兵的牺牲,暗夜精灵陷入了混乱的元素入侵中。此外在与部落于灰谷的战斗中,前线的哨兵更不能幸免。

  和玛维不同,塞娜·风暴行者带领的这些守望者,始终保持着对暗夜精灵的忠诚,无论是在熔岩前线还是在对人民的保卫工作中。这个组织更名为暗影守望者,负责看守范达尔·鹿盔,直到绿龙艾瑟拉背叛了她的职责,加入了拉格纳罗斯,并精心策划了他的逃亡。

  现在看来,暗影守望者和那些仍然忠于玛维的成员们极有可能爆发冲突。在这个混乱的年代中,结盟关系也在不断地变化。当永生的能力丧失,千百年来的传统都要轰然倾塌。守望者已死,但即使她们站在沉默的阴影中,那把黑暗中的匕首仍直指着熊熊火焰。

看守者的牢笼中的玛维·影歌
看守者的牢笼中的玛维·影歌

       更多历史的尘忆 更多卡利姆多的过去

  诸神的眼泪:魔兽历史上的十大悲壮之死

  魔兽世界历史风云人物介绍:月神艾露恩

  魔兽历史上让人热血沸腾的十大经典单挑

魔兽相关资讯
从淑女到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
魔兽制作总监谈熊猫人与宠物对战
国足败走后魔兽玩家拟国足成就
4.3龙王人型态眼睛增加瞳孔
4.3PTR死亡之翼火烧奥格暴风城
上一篇:魔兽科普:各龙族主要成员及命名一览 下一篇:从青涩淑女到性感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