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17日在线修正:奥法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了6%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7月17日在线修正:奥术专精法师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了6%

  7月17日在线修正

  成就

  现在玩家可以正确地在达到要求后获得成就“快乐长跑”了。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无法获得成就“如果法庭允许的话”的问题。

  角色

  被遗忘者

  哀伤之触(种族特长)被周期性效果触发时不再导致玩家进入战斗。

  职业

  死亡骑士

  黑锋之门不再偶尔导致玩家在使用后困在阿彻鲁斯,并且现在应当总是使你正确地返回放置点。

  法师

  奥术

  奥术专精法师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了6%。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奥戈佐亚

  奥戈佐亚现在将在40%生命值(从3.5分钟战斗时间调整)时进入第二阶段。

  开发者备注:这一改动旨在确保玩家们应对它的总体难度基本平衡,并且战斗流程不至于随着玩家们伤害输出的提升而变得扭曲。

  艾萨拉之辉

  修复了一个导致普通和英雄难度下,风暴怨灵的狂风猛击每层增加10%伤害,而非设计的25%的问题。

  扎库尔

  碎裂心智现在拥有独立图标。

  艾萨拉女王

  现在受到召唤效果的玩家不再会被充能长矛影响。

  脱离虔诚效果不再使得玩家无法使用技能。

  阿塔达萨

  修复了一个导致史诗钥石难度下,每当你击败一个首领,亚兹玛会念三遍台词的问题。

  物品

  修复了一个导致艾萨拉之辉,女王法庭和艾萨拉女王掉落的沧海圣匣的数量比预期要少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导致7层以上史诗钥石地下城掉落415等级装备的问题,现在应当是420(注:此处应指第二周)。

  触发底栖装备的伤害或治疗效果不再使得玩家打破潜行。

  充能站充满电池现在只需要1.5秒(从3秒下调)。

  完美愿景(精华)不再会在武器专精战士处于无法控制角色的控制效果(变形术等)影响下时触发。

  邪恶专精死亡骑士拥有一级完美愿景(精华)时不再获得二级的治疗效果。

  德鲁伊在触发完美愿景(精华)时不再被强制解除飞行形态。

  二级完美愿景(精华)现在在守护专精德鲁伊激活化身期间给予正常的治疗量。

  被动槽的完美愿景(精华)不再使得守护专精德鲁伊的生存本能获得双倍冷却时间减少。

  二级完美愿景(精华)现在在酿酒专精武僧激活玄牛砮皂期间给予正确的治疗量。

  被动槽的完美愿景(精华)不再使得防护专精战士的天神下凡获得双倍冷却时间减少。

  修复了一个导致仇敌之血(精华)的暴击几率提高效果未作用于玩家的宠物或守护者的问题。

  聚焦之虹的精华(精华)的主动使用效果造成的伤害下调了15%。

  开发者日志:聚焦之虹的精华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群体输出能力,但有些过于压倒其他群体输出精华了。这一次调整后,它在应对高优先级的敌人时依然会是较优的选择。

  PVP

  德鲁伊

  恢复

  在PVP环境下,恢复专精德鲁伊产生的治疗量下调了10%。

  开发者备注:在第二赛季中,恢复专精德鲁伊凭借着群体控制能力、防御手段以及脱战回蓝能力的配合使得他们作为治疗表现优异,这一改动将使恢复专精德鲁伊的总体表现和其他治疗专精更加接近。

  物品

  在PVP环境下,深海三叉戟的护盾量减少80%(从75%下调)。

  在PVP环境下,心灵窃取者的可怖之握的恢复和自残效果减少60%(从50%下调)。

  在PVP环境下,虚空石对治疗专精的效果减少45%(从30%下调),对非治疗专精的效果减少70%(从60%下调)。

  开发者备注:随着第三赛季的到来,部分饰品获得的效果提升使得PVP环境下的针对性削弱不如预期,以上这些是我们早已关注并计划改动的物品。

  修复了一个导致密闭结界和纠缠命运之镜在非PVP环境下错误受到PVP的削弱效果影响的问题。

  在PVP环境下,海洋之慰恢复的法力值下调了50%。

  开发者备注:在第二赛季早期,我们对PVP环境下的法力恢复做出了一些调整,以增强对法力资源的管理在长期战斗中的重要性。类似的,艾萨拉的崛起这个版本通过新的附魔以及艾泽拉斯精华带来了一些额外的的法力恢复手段,因此我们也同样将对这些法力恢复途径进行调整。

  艾泽拉斯之心

  在PVP环境下,清醒梦境之忆提供的法力恢复、生命恢复以及吸血效果下调了50%。

  在PVP环境下,完美愿景的治疗效果下调了50%。

  在PVP环境下,净化协议的治疗效果下调了50%。

  在PVP环境下,永恒之潮的法力恢复效果下调了50%。

  开发者备注:通过评估,我们认为艾泽里特精华提供的额外自疗效果理应比照艾泽里特T3特质进行调整。

  任务

  引导任务镜像里的卤岩碎片挖掘点不再对非任务玩家可见。

  任务“深陷困境”期间,洛瑟玛·塞隆和首席奥术师塔丽萨会使用飞行坐骑了。

  火焰炮塔和军火库现在会在能量耗尽后更快地刷新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