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20日在线修正:时空徽章随从任务奖励提升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随从及随从任务

  给予时空扭曲徽章的随从任务现在的奖励数量为50个(从15个上调)。

  物品

  艾泽拉斯之心

  被净化协议(精华)2级的主动效果所直接消灭的敌人不再会触发激励、崩裂以及血池的词缀效果。

  当持有者进入潜行状态时,存续之井(精华)也会同样进入潜行状态。

  1级的完美愿景(精华)副能力不再给予守护专精的德鲁伊2级的治疗效果。

  任务

  修复了一个导致完成"战斗的召唤"任务的玩家无法获得战斗召唤勋章的问题。

  我们下调了任务"轮狂的建设狂热"所需的垃圾场匠技材料总数。另外,购买充电站的使用权现在会提供50%的任务进度。

  提高了“水之领主”中海达希亚领主的伤害,并降低了赞齐尔鳞卫的伤害和生命值。完成该任务所需的时间有所调整。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在任务“来钓鱼吧!”期间使用百尺诱饵召唤深水之喉可能会失败的问题。

  在任务“平行空间”期间,发条巨人可以被多个玩家扫描了。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