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心情:你多久没有在魔兽世界中主动说过话了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更换代理商,我就跑去台服玩WLK,当年跑去台服的玩家挺多,他也是其中之一。

玩家心情:你多久没有在魔兽世界中主动说过话了?

  我从DK的新手村出来去地狱岛的时候做任务,正好看到他也在做一个任务就组他一起,可能因为当时他也是个逗比吧,当年我也挺逗比的,两个逗比在一起总能聊点什么,一来二去的也就熟络成为了好朋友。好到那种能一起探讨于大爷学习资料的程度。

玩家心情:你多久没有在魔兽世界中主动说过话了?

  后面大家都工作了,我留在了本地,他去了外地。能交流的时候也就是在网上,在魔兽里。

  最近他又被调回来,所以我就约他出来转转。

  在聊天的时候我跟他聊到了一个话题,你多久没在游戏中说过话了?他想了半天,说好像很长时间都没又在聊天框主动说话了。

  我问他为什么不说话了。他说没什么好说的。没什么好说的?我想了想也对哦,现在魔兽中你做任务有队伍查找、打五人本有队伍查找、打大秘境有队伍查找、打团本在队伍查找。

  除了打团本外,打其他的基本上都相对简单,除了偶尔死的太多会说一下原因外,普通的侃大山好像也很少了,就算你说了回应你的也极少。好像每个人都很忙,打完了这个本还有下个本。效率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甚至是聊天。

玩家心情:你多久没有在魔兽世界中主动说过话了?

  是什么原因让你不愿意主动说话了?后来我找了一些人聊了一下,我想了想可能有下面这个原因。

  魔兽的玩家主体还是80~90年代的这群人。而这群人目前已经是成家立业的成家立业,奋斗拼搏的奋斗拼搏,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在社会上摸爬滚打。

  而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有着各种现实的压力,阿谀奉承应该说是常态。

  为了工作阿谀奉承,为了生存阿谀奉承。

  阿谀奉承一天的你身心疲惫,回到家之后可能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吃饭洗澡,然后根据长久以来的习惯,做完日常刷五人本下线,陪家人。

  帮帮孩子改改作业、陪陪老婆做做家务,可能这些小事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比游戏更加重要了。

玩家心情:你多久没有在魔兽世界中主动说过话了?

  生活的重心从游戏转移到的家人,玩游戏已经是一种简单的生活调剂品,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再游戏中玩社交了,魔兽我就把它当成单机来玩了。这是一位魔兽老玩家跟我聊时说的话。

  是啊生活的重心不在是游戏的时候,可能就真的渐渐变成单机了吧。

  有一句魔兽俚语我想很多魔兽玩家应该都听过“魔兽现在已经是个大型的社交游戏了”,然而现在的你在玩魔兽的时候真的还能跟以前一样侃东侃西吗?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