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世界第一!欧服工会Method拿下魔兽8.2首杀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本文由叶子猪暴雪资讯站wow.yzz.cn创作,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魔兽世界8.2首杀

  魔兽世界8.2首杀依旧是欧服王者公会拿下。

  卖蛇的依旧是卖蛇的!在昨天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28日的晚上23点半左右,拿下了永恒王宫史诗模式的世界首杀。

  而就在刚刚大概一个小时前,美服的Limit公会拿下了史诗女王,成为世界第二家全通史诗永恒王宫的公会。

  下面是这两家公会通过女王的团队配置:

  Method公会

魔兽世界8.2首杀

  limit公会

魔兽世界8.2首杀

  看了这两家的配置想必没关注昨晚直播的小伙伴应该看的出来,卖蛇的公会选用的居然是2个戒律牧的打法,在首杀这种环境下选择这样比较极端的打法考验的可不仅仅是技术了,还有整个公会的配合,这么大胆的打法估计也只有卖蛇的敢这样玩。也不难怪有小伙伴说,这种配置就算给你抄你都不见的抄的了。

  来到limit这边就相对保守了一些,三个治疗的打法比两治疗应该会稍微安逸一点。也是更适合普通公会参考的模板。

  而亚洲这边国服的佶天鸿、阿尔法、天涯、超界等公会和韩服的AFK R公会都是7号BOSS进度,谁将会是亚洲地区第一个拿下女王的公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是卖蛇的这次首杀的通关视频: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