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10月5日相约武术之乡 炉石黄金公开赛佛山站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相约武术之乡 黄金公开赛佛山站10月5日打响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佛山站10月5日-10月6日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知名主播驴鸽将会担任佛山站的站长。即日起至10月6日,预约佛山站现场观赛并成功签到的玩家将获得“胜利之悦”卡背,赶快戳进链接(http://gold.blizzard.yzz.cn/booking-admission?event=2019GO_Foshan)参与预约吧!同时大师组第二赛季季后赛的精彩对决也将于佛山站进行,谁能携手VKLiooon出征暴雪嘉年华呢?非常值得期待!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27日起至10月3日每天17点进行万人黄金线上赛,在该比赛中夺冠还将获得黄金公开赛佛山站电竞之旅,赶快下载官方插件,参与这场万人竞技吧!

  10月5日-10月6日每天10:30起,暴雪游戏频道将对黄金公开赛佛山站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直播地址:点我>>

  暴雪游戏1号频道

  斗鱼:525207;虎牙:660104;CC:163001?;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电视全平台;Size体育频道。

  欢迎来到黄金公开赛佛山站

  站长驴鸽带你游佛山

  黄金公开赛佛山站的站长将由知名主播驴鸽担任,玩家们有机会在比赛现场与包括驴鸽在内的众多明星选手、人气主播展开近距离接触,更可以在互动活动中与他们一较高下,赢取丰厚奖励。

  在黄金公开赛佛山站现场同样有丰富的活动在等着各位玩家,黄金777大PK、知石大会、合影赢电竞之星卡背、炉边聚会等活动同样精彩。玩家们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丰厚奖励,同时也可以在互动活动中与社区名人近距离接触。

  直通暴雪嘉年华名额花落谁家?

  在10月5日的黄金公开赛佛山站现场,黄金公开赛大师组第二赛季季后赛将上演精彩对决,晋级季后赛的8位选手:iG.Syf、TG.YrShar、莫论人非、WE.Yuansu、TG.XiaoT、WE.Chengxin、RNG.Leaoh、LF.Yueying将向直通暴雪嘉年华的第二个名额发起冲击,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获得宝贵的出战嘉年华的名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地址

  比赛地点: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详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97号

  暴雪游戏频道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码即可立即订阅暴雪游戏频道赛事节目,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自己喜爱的直播了!

[编辑:fxg]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