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古墓怪谭”盛大开启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古墓怪谭”盛大开启 登录就送5卡包!

  无头骑士再度归来,这次他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活动内容及奖励,你将能体验到全新乱斗、双职业竞技场、以及超值合集,更有免费的卡牌包、金币、甚至是金卡奖励等等,无论是探险者协会还是怪盗军团都想占为己有,你还不赶紧来加入?

  登录就送五卡包 更有传说任务送更多!

  这趟刺激的探险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30日。活动期间登录《炉石传说》就能获得5包卡牌包,其中包含2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2包“暗影崛起”卡牌包和1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

  此外,活动期间每周开始时都会解锁一个全新的传说任务。这些新任务会奖励你当前标准模式下的1包卡牌包,或者一大把金币!

  捍卫正义还是加入邪恶? 枭雄与英雄合集超值上架!

  枭雄合集 - 如果你以为怪盗军团打算束手就擒,那就大错特错了!至尊盗王拉法姆已经选好了他的跟班,汇成了枭雄合集,其中包含20包“暗影崛起”卡牌包和1张随机的“暗影崛起”传说卡牌,现在优惠价仅需128点暴雪游戏点数。

  英雄合集 - 雷诺的背心已经没有空间再放肱二头肌和成堆的卡牌包了。所以他把它们打包成了英雄合集!其中包含20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和1张随机的“奥丹姆奇兵”传说卡牌,现在优惠价仅需128点暴雪游戏点数。

  你会如何选择?立即购买:https://shop.battlenet.yzz.cn.yzz.cn/zh-cn/product/hearthstone-hex-flex-bundles

  实力的象征 1000胜场头像来了!

  《炉石传说》的忠实玩家现在可以展示自己对于擅长英雄的热爱了!每个职业都有了全新的头像,只要用相应的职业取得1000胜场即可获取。更新之前获得的胜场也将算入总胜场。 你是炉石的忠实玩家吗?那就秀出你的新头像吧!

  每周一场全新乱斗 卡包金卡拿到手软

  在为期三周的活动期间,每周我们都会迎来一场全新乱斗,并带来极为丰富的奖励!你总共可以获得9包卡牌包、3张金卡、竞技场门票以及金币奖励!


  第1周:“古墓怪谭”第1部分

  奖励:

  一个小时之内完成神庙挑战即可获得一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 四十分钟内完成神庙挑战即可获得一张金色普通的 远古谜团 !

  第2周:“古墓怪谭”第2部分

  奖励:

  一小时内完成神庙挑战即可获得一张金色普通的 神殿狂战士 ! 四十分钟内完成神庙挑战即可获得一张金色稀有的 慷慨的木乃伊 !

  第3周:灵异的旋转木马

  奖励:召唤100匹恐惧战马即可获得一包“暗影崛起”的卡牌包。

  大螺丝回来了!23张狂野卡牌限时免费回归

  标准环境再一次受到冲击,那些大家熟悉的老朋友们将从狂野模式回归!包括了大螺丝、恩佐斯、希尔瓦娜斯在内的23张狂野卡牌将限时重返标准模式。所有玩家都能免费获得这些卡牌的复制(无法被分解或制作),从而马上构筑套牌并直接开始对决。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卡牌只在相关“活动”期间可用,并非用作可永久性加入到你的收藏的卡牌。即便已拥有了这些卡牌,你还是会在活动期间得到它们。当活动结束时,这些卡牌就会和无头骑士一起消失!你可以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查看全部回归的23张卡牌。

  双职业竞技场归来 全新竞技模式轮换

  喜闻乐见的双职业竞技模式同样归来,在“古墓怪谭”活动期间,当你选择开始一次竞技征程的时候,你会先选择一位英雄,然后选择英雄技能,之后供你挑选的牌将包含这两个职业的卡牌,当然还有中立牌。

  在此之前,如果你已经开启了竞技场之旅将会自动结束,并获得一张竞技场门票作为补偿。同时所有玩家都能够在活动第1周和第2周登陆的时候免费获得一张竞技场门票!人人都能体验双职业竞技场的乐趣!

  最后,竞技模式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卡池轮换,你可以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如此丰富的活动,丰盛的奖励,还不快来参加吗?现在就登录《炉石传说》,参加这场无头骑士的盛大派对吧!

[编辑:fxg]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