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风暴英雄:灭世者死亡之翼现已降临时空枢纽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灭世者死亡之翼现已降临《风暴英雄》

  大地的震颤已经预示了他的到来,光是《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已经不能满足灭世者对于毁灭世界的渴望,如今他把目光对准了时空枢纽。现在,随着死亡之翼降临时空枢纽,准备好迎接世界的毁灭吧。

  新英雄:灭世者死亡之翼

  作为强大的守护巨龙,死亡之翼可以在两种战斗形态之间转换:毁灭巨龙形态下他可以使用万物尽焚和巨颚强袭技能,灭世者形态下可以使用熔岩爆裂和撕裂大地技能。

  另外,这对巨大而强健的翅膀可不是摆设;如果需要,死亡之翼可以飞上高空,在俯瞰战场形势的同时恢复生命值。当死亡之翼决定好重返战场,他会从空中猛然降落,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从两种形态中择一进行战斗。

  新活动:死亡之翼降临之日

  任务时间:12月5日死亡之翼上线后 - 12月16日23:59

  领取期限:12月5日死亡之翼上线后 – 12月25日23:59

  * 任务1:

  使用魔兽世界英雄进行10场游戏 (限合作、快速、排名及非排名模式)

  奖励:《风暴英雄》稀有战利品箱 x2

  * 任务2:

  使用魔兽世界英雄赢得3场对战游戏 (限快速、排名及非排名模式,不包括合作模式)

  奖励:《风暴英雄》稀有战利品箱 x2

  * 任务3:

  使用死亡之翼或与死亡之翼组队完成3场游戏 (限合作、快速、排名及非排名模式)奖励:《风暴英雄》稀有战利品箱 x2

  *每个任务仅限完成一次,即每位玩家最多可得6个稀有战利品箱

  暮光的时刻到来了,凡人。在灭世者面前跪下,否则就在他双翼的阴影中化为灰烬!更多关于灭世者死亡之翼的最新动态,还请关注《风暴英雄》官网(fb.163.com)了解详情。我们时空枢纽见!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