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WOW唯一中立玩家有多肝?靠采花升到满级 从未离开过迷踪岛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自上个月魔兽世界9.0版本上线后,无数玩家便再度投入了紧张的练级过程中。而升到满级这一成就,早在新版本上线当天便已经有国外的大手子完成了。对于他们而言,第一个达到60级是“无上荣誉”,许多冲级的人早在数月以前便已经开始规划和准备了。

  但在庞大的魔兽玩家群体中,一个叫Doubleagent却在近期成为了圈内热点。一切都源于在花费了17天之后,他的萨满熊猫人终于升到了60级。

  当然啦,如果他跟普通玩家使用的练级步骤是一样的话,自然不会引起注意。问题的关键就在于Doubleagent升级角色的过程,完全是通过在迷踪岛上采花、采矿来实现的。

  早在2014年魔兽6.0版本,Doubleagent便开始了自己极为特殊的练级之旅。大家都知道在魔兽世界中“部落”和“联盟”间的争斗贯穿始终,但Doubleagent却并不这么认为。当初在他创建的熊猫人角色达到10级该加入阵营时,Doubleagent依然选择保持中立。

  为了成为魔兽世界中唯一的中立玩家、和平主义者,Doubleagent每天都会在迷踪岛上通过采花和采矿积累经验升级。然而随着等级的提升,后续升级所需的经验变得越来越高直至数十万。但采花和采矿的经验值却始终保持不变,只有二三十左右。

  让人意外的是凭借“愚公移山”般的死磕精神,Doubleagent用了八千多个小时在魔兽6.0版本升到了满级。后续魔兽世界的等级上限每次随版本更新而增加后,Doubleagent都会重复采花、采矿、练级这个步骤。

  Doubleagent的事情最终惊动了暴雪,在某次更新中官方上线了“可敬的萨满”这一NPC用以向他致敬。至今这两个穿着同款装备的角色,仍在迷踪岛上进行着采花、采矿工作。

  不过真要“耍狠”,中国玩家可没怕过谁。早年间一位玩家在RPG游戏《仙剑奇侠传》中,就跟新手村的小怪死磕了半年。

  据他的描述,当年因为没有接触过RPG游戏,只当《仙剑奇侠传》是一款能对话的格斗游戏。才刚刚玩了个开头到达渔村,就以为故事已经完结了,闲来无事只能欺负一下小怪。紧接着“打怪能够升级获得新技能”这一新发现,则催动着他开启了长达半年的练级之路。

  就这样,李逍遥从最初的“剑客”变成了最终的“剑圣”。当他等级到达71级后才意识到,剩下来的故事得坐船离开后方能继续。可是已经71级的他已经成为了真Boss,一路砍瓜切菜同样毫无游戏体验。

  这件事一度引起了轰动,由于这名玩家练级的地方在游戏中叫“十里坡”,因此网友们便将他称作“十里坡剑神”。

  同样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一件事情,Doubleagent和“十里坡剑神”的毅力都让其他玩家钦佩不已。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们可能也感受不到普通玩家进行游戏时的快乐。

[编辑:F]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