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时不我待!魔兽世界10.0上线后将绝版的坐骑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当艾泽拉斯的“巨龙时代”回归,你将离开“暗影国度”。在回到生者的国度之前,你还能在冥世逗留一段时间。你也许可以把握住最后的机会,追寻一些在即将推出的内容更新“巨龙时代”中绝版(或难以获得)的奖励。

  继续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把所有收藏品都纳入囊中。

  “巨龙时代”发布后的绝版内容

  让暗影界变得更美好

  光辉事迹综合成就“彼岸归来”与彼岸来客头衔将会绝版。多数成就要求都可以单人完成,并且你可以使用随机团队来完成任何团队副本成就要求。要完成史诗地下城成就,你需要招募一些盟友,并且物品平均等级不低于250。

  面对你的宿命

  老基格沃斯先生

  “巨龙时代”发布后,宿命暗影国度团队副本成就和奖励将会绝版。获得该类成就之后的奖励包括老基格沃斯先生坐骑(普通难度),宿命英雄头衔(英雄难度)和“暗影国度”团队副本传送(史诗难度)。

  即将绝版:蟹化的扎雷骁骑

  原本在英雄或更高难度下击败典狱长后,掉落的“蟹化的扎雷骁骑“坐骑所需的任务物品将无法再次获得。典狱长是位于扎雷殁提斯的初诞者圣墓中的最终首领。想要击败佐瓦尔,你需要至少10位玩家来组成一支团队。如果该团队副本为宿命模式,那么需要团队的物品平均等级不低于275。

  抓住流星

  趁你还有机会时,获取我们都是星星做的英雄和史诗成就(在宿命和非宿命团队副本中都可以完成)。想要达成这个成就,你需要集结你的盟友,并在所有玩家都处于宇宙使者效果影响下时,击败初诞者圣墓中的莱葛隆。所有玩家在首领战中都必须保证存活,否则挑战将会失败。不过别担心!不同于过去的永恒者成就,你可以重置首领战并再试一次。

  第4赛季评级PvP成就与奖励

  永恒角斗士的噬魂者坐骑与头衔

  能获得永恒角斗士的噬魂者坐骑和永恒角斗士头衔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你需要成为最顶尖的勇士,并在精锐等级的3v3比赛中赢得50场胜利来获得这些奖励。

  武器幻象:永恒熔焰

  如果你还未获得武器幻象:永恒熔焰,那么现在还有时间。当你的PvP评分达到2100时,就可以获得该武器幻象。

  第4赛季精锐PVP护甲套装

  当你的PvP评分达到2100时,将会解锁全套的第4赛季精锐PvP护甲套装幻化。


  “巨龙时代”前夕补丁发布后的绝版内容

  在“巨龙时代”前夕到来前,还未获得史诗钥石地下城成就和奖励的勇士们需要在它们消失前抓紧时间。

  第4赛季史诗钥石地下城成就与奖励

  复苏死亡行者坐骑

  伴随着典狱长佐瓦尔的死亡与新任仲裁官的晋升,暗影界重新找回了它的伟大使命。一些死亡行者意识到了凡人英雄们在这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并甘愿以坐骑的方式来为他们效力。想要获得复苏死亡行者坐骑的玩家必须达到2000的史诗钥石评分。

  最后一站,所有乘客都将出发

  在限制时间内完成20级或更高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后,奖励的前往恐轨车站、钢铁码头、麦卡贡行动、重返卡拉赞和塔扎维什的传送法术将会随着第4赛季的结束而绝版。


  “巨龙时代”发布后获得难度提升的内容

  在你重返生者(和巨龙)的国度之前,请确保你已经获得了下列奖励,这些奖励将会在“巨龙时代”上线后提升获取难度。

  “巨龙时代”前夕更新上线后,所有的“暗影国度”团队副本都将在“暗影国度”的剩余时间内变成宿命模式。这可能会使获取这些团本内的坐骑更具挑战性,但在“巨龙时代”正式上线前,这些首领们将必定掉落两个坐骑。

  “巨龙时代”正式上线后,挑战史诗难度的希尔瓦娜斯掉落的复仇的缰绳和挑战史诗难度的典狱长掉落的扎雷监察者的分形密文坐骑将会从必定掉落变为稀有掉落。而掉落的坐骑数量也会从两个减少为一个。

  复仇的缰绳

  复仇曾效力于希尔瓦娜斯,现在这只黢黑的龙鹰将在你击败黑暗女王后为你效力。在史诗难度下击败统御圣所的希尔瓦娜斯。你需要招募20位最英勇的盟友才能进入团队副本,建议所有玩家的物品等级不低于278。

  扎雷监察者的分形密文坐骑

  这台初诞者的构造体神秘而冷漠,它对几何图案有着完美的理解。要获得这个坐骑,你需要集结20位最强大的盟友,在史诗难度下挑战初诞者圣墓中的典狱长。建议所有玩家的物品等级不低于265。

  当你考虑并准备从冥世归来时,你希望带着哪些奖励回到生者的国度呢?

  我们巨龙群岛再见!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