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重磅!暴雪娱乐和网易将暂停国服的游戏服务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重磅消息!暴雪与网易合同到期,大部分游戏或将面临数据转移。

  暴雪娱乐公司今天宣布,由于与网易公司的现行许可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暴雪娱乐公司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这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共同开发和发行由两家公司之间的单独协议涵盖。

  暴雪娱乐自2008年起就与网易签订了许可协议,涵盖这些暴雪游戏在中国的发行。双方未就符合暴雪运营原则和对玩家及员工承诺的协议续签达成协议,协议将于2023年1月到期。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暂停新的售卖,国服玩家将很快收到具体的执行方案细节。即将发布的《魔兽世界:巨龙时代》、《炉石传说:巫妖王的进军》和《守望先锋:归来》第赛2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暴雪娱乐总裁Mike Ybarra表示:“近20年来,我们一直通过网易和其他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游戏带到中国,我们对中国社区表现出的热情深表感谢。” “他们的热情和创造力激励着我们,我们正在寻找替代方案,以在未来将我们的游戏带回给玩家。”

  目前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消息透露,因此《魔兽世界》这一块类似于当初WLK延期场景可能会再次出现。

  新的代理运营也就表示将会进行新的游戏审批,我相信很多魔兽玩家对于军团那个登录画面已经看得烦了吧,希望我们能看到与世界同步的登录画面吧。但是具体什么时候还不清楚,请各位魔兽玩家做好心理准备,叶子猪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此事。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