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0.1版本峈姆鼹鼠人声望指南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峈姆鼹鼠人是我们10.1版本在查拉雷克洞窟冒险时的主要盟友,10.1版本上线后,我们将遇到这些居住在地底小村庄峈姆的小家伙们。

  这些小家伙喜欢嗅探、挖掘和制作陶器。他们驯服水晶蜗牛和岩翼蝠作为坐骑,喜欢花哨的帽子装饰,采用以物易物的方式进行贸易。

  因为长期生活在地下,他们视觉不佳,但嗅觉异常灵敏,尤其喜欢臭味。

  鼹鼠人和卓格巴尔关系密切,峈姆营地内有许多卓格巴尔被请来当守卫。和卓格巴尔一样,他们也迷恋蜗牛竞速这项活动。

  在10.1版本,我们将与鼹鼠人建立友好关系,在他们的村庄峈姆建立基地,通过完成各种活动提升鼹鼠人名望达到20级以获取各种奖励。

  如何提升峈姆鼹鼠人名望

  峈姆鼹鼠人有20个名望等级,每级需要2500点声望。你可以在查拉雷克洞窟通过完成各种任务、参加公共事件、寻找宝物、击败稀有生物等方式获得声望。

  主线战役中的多个任务和与鼹鼠人相关的支线任务会奖励鼹鼠人声望。

  完成普通世界任务可获得75声望,精英世界任务可获得150声望,某些世界任务会额外奖励100-150声望。

  完成查拉雷克洞窟刷新的公共事件(奖励目标)可获得叮当响的覆盖着污泥的袋子(精良品质)和哐当响的覆盖着污泥的袋子(史诗品质),分别可以开出25/50点声望。

  每天首次击败查拉雷克洞窟稀有怪物可获得50声望。打开查拉雷克洞窟的某些宝箱可获得25声望。

  完成峈姆的米穆普提供的周常任务“强大的盟友:峈姆鼹鼠人”奖励500点声望。

  完成瓦德拉肯的凯莫拉/way 34.96 28.28提供的周常任务“战斗就是最好的奖赏”奖励250点峈姆鼹鼠人声望。

  每周第一次完成查拉雷克洞窟的研究员遇袭事件可获得250声望,之后每次完成该事件获得的声望都会递减。

  每周第一次与峈姆的米里特/way 55.62 57.43一起完成嗅味探寻活动奖励250声望。

  名望3级后,可以在瓦德拉肯匠人集市/way 36.51 62.63找到鼹鼠人工艺大使卡亚恩,完成他提供的专业任务可获得75点声望。(周常)

  名望7级后,可以在格里梅罗格/way 44.42 80.40找到格罗古尔,完成他提供的蜗牛竞速任务可获得100点声望。(周常)

  名望9级后,在嗅味探寻活动中可以找到9件特殊物品,每件奖励1800声望。

  在拥有铭文制造的“合约:峈姆鼹鼠人”效果时,完成巨龙群岛世界任务可根据合约的星级获得10/12/15点声望。

  峈姆鼹鼠人声望也会受到其他声望加成效果的影响,如人类/暗月马戏团等。

  峈姆鼹鼠人名望10以后,同账号的其他角色获得的声望额外增加100%(名望等级低于10时)。

  峈姆鼹鼠人名望20以后,同账号的其他角色获得的声望额外增加100%(名望等级低于20时),或额外增加200%(名望等级低于10时)。

  峈姆鼹鼠人名望奖励

  提升峈姆鼹鼠人名望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包括坐骑、宠物、玩具、幻化、观龙者手稿、装备、头衔等。

  峈姆鼹鼠人名望军需官是峈姆中央建筑内的哈洛维·玛尔/way 56.44 55.67,达到相应名望后可以使用巨龙群岛补给在他这里购买物品。

  点击下图放大预览:

  峈姆鼹鼠人名望巅峰

  峈姆鼹鼠人达到20级的玩家,继续提升鼹鼠人声望,可以获得巅峰名望奖励,每获得7500点声望,可以同峈姆的米穆普交谈,获得一个满溢的峈姆补给包。

  每个满溢的峈姆补给包可开出1000左右的金币、100巨龙群岛补给、10-20 个抛光的宠物符咒、几个战斗宠物绷带,一些炼金药水,以及一些专业材料,如草药、矿石、皮革、附魔材料、工程零件等,还有几率获得巨龙知识碎片。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