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该如何搭配?8.2惩戒首周精华质量报告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艾泽里特精华还在热修期,随时可能有调整。

  精华的成长性:

  精华的成长在这周的隐藏改动中有了略微的变化:

  比如熔炉本来是项链每级提高300点固定伤害,现在变成了1.8%伤害提升,精华界面现在直接显示能够造成的伤害。

  固定数值精华成长性为1.8%伤害/项链每级;

  完美愿景为略微提升触发几率+0.3s冷却时间缩减;

  非全能部分的清醒梦境的成长不可视。

  硬件对精华的影响:

  成长性最好的是完美愿景、清醒梦境和仇敌之血的暴击暴伤部分,能吃到全部硬件提升;

  固定数值精华只吃全能,暴击率是固定的20%,不吃翅膀增伤。

  目前精华该如何搭配?

  现在推荐常驻主聚焦副清醒 。

  根据场合选择 纯单体改熔炉/仇敌作为主槽;

  团本根据情况或者RL要求 副槽改带血脉。

  主要精华的现状:

  聚焦:不要看砍掉的那15%,而应该看剩下的85%,已经不错了,聚焦从战略核弹砍成战术核弹,大米和团本的占比还是非常的高,团本H3457号都契合小怪时间轴。硬件越差占比越高,硬件越好占比越低,珍惜现在。

  清醒:虽然是触发,但它表现的非常稳定;相信大家能够感觉到清醒并不是Rppm机制,更高的急速会带来更多的触发,R3副槽全能效果占比36%左右,作为副槽来说它真的很棒。

  完美:现在才R1,不急。横向和全部R1比较,完美必拔头筹!但在目前已经获得的精华中,它得坐会儿板凳。主槽效果不计5s赦令,触发体验需要适应。副槽需要高装等90s主动配合,现在大家普遍还带着自杀或者拿到了艾萨拉之泉,2m主动饰品现在还显得非常强势,插完美还得再等等。

  熔炉:非常稳定的填空精华,单体伤害很棒,到R3之后占比有望提高至12%+,目前纯单体最强精华之一。

  仇敌:8.2开服第一天就被聚焦击败了,之后的路也很坎坷。主槽必须开在翅膀里的精华,之后与副槽完美搭配可以获得95s/轮的时间轴,那就很适合个别团本Boss的时间轴了,还有站起来的机会!适合定点爆破的需求。副槽太惨不多说。

  凝聚之力:耐心等,到R3之后配合完美符合2翅膀开1次的时间轴,30s的10%急速Buff可以进一步加强爆发,能加强到什么程度值得期待!

  血脉:目前仅为可选的团本副槽。

  净化协议:被聚焦压制,暂时抬不起头来。

  下面是木桩测试 参考价值不高 简单的对比精华

  测试硬件 全程无Buff

  艾萨拉之泉是目前最强的爆发饰品

  损失3%的战斗时间去换更高的爆发,实战使用需要习惯罚站的4秒。

  风暴瓶目前看来是个中规中矩的平滑输出饰品,不能配合爆发,很快会被触发类饰品替代。

  拿到其他永恒饰品的老铁们也都可以测试下手里的饰品,虽然没有太亮眼的饰品设计。

  R1生命凝聚之力:主+副占比6%左右,慢慢等吧,3-5周到R3;

  R2熔炉:现在能打到8-9%的占比,R3还会多一次充能,不需要卡CD而可以在卡手期打,副槽效果会有明显的提升,下周就可以拿到R3熔炉做下测试。

  R1完美愿景:表现差强人意,褒贬不一;但完美有最好的成长性,很快就能成为惩戒最好的精华!下周是大部队提装期,第一梯队可以到440附近,430+的也会一大片,固定数值精华占比会明显下滑,到时候再来看完美清醒和仇敌。

  R2聚焦之虹:还是目前表现最好的精华,今天热修砍了15%伤害,缩短了使用寿命,聚焦的施法引导都吃急速加成。

  但现在强并不代表我们整个版本都会带它,带它会让我们在起跑线上就劣于某些堆全能又带聚焦的专精。

  R3仇敌之血:无Buff的爆发峰值在6W+,这个数值还可以在好的触发饰品加成下变得更高,木桩伤害仇敌很高。

  R3清醒梦境:副聚焦,配合征伐打的。副槽覆盖36%+其实还是很好的,触发比较稳定。

  第一张数据图不见了,大家自己打打看。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