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初期术士三系手法精华及个人心得体会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写在前面:写这个帖子主要目的希望带动点术士区的气氛,8.2开了两周术士区基本没有攻略贴。个人只是一个多年老术士,以前也算pfu团主力玩家,从7.0开始转入休闲一直坚持术士作为大号。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正

  一:属性

  目前为止8.2的属性绿字跟8.15毫无变化,按照三系目前主要流派来讲。

  恶魔术:主暴击副全能(暴击20-25,全能10-15,精通25-30,急速15左右)因为牺牲了精通堆全能,所以在8.2后期我觉得如果绿字够高尽量还是保证精通35。

  毁灭术:主急速副精通暴击(大多数基本都是保证20甚至25左右的急速平均堆精通和暴击)毁灭术重点是急速要保证,其他绿字其实可以随缘一点。

  痛苦术:主精通副急速(基本和毁灭差不多20急速其余堆精通)。现在也有主急速,暴击精通平堆跟毁灭差多的。

  对于属性这一点很多置顶精华帖都有很详细的介绍包括计算等等,还迷茫的新手朋友可以去看看。

  二:特质

  恶魔术:公认一套:三爆破两流星一恶毒。

  目前8.2开了后楼主仔细看了一下目前王宫掉落居然没有爆破流星头!而且恶魔毕业衣服要打老7掉落,然而也居然就是达萨罗老一升级版!所以其实8.2恶魔术获取毕业特质要比8.15难很多很多!

  目前建议扔是首先赌肩膀,然后王宫英雄模式获取衣服和一个内爆最高头。其余的可能还需要后面的研究。

  毁灭术:跟8.15区别的是混沌特质被砍了伤害继续三混沌并不是理想的选择,因为毁灭特质分单体,双目标及add。

  简单一句话就是:单体保证有混沌和混乱箭加伤害的,双目标尽量多的浩劫,add尽量多的闪点。

  然而万金油搭配:两混沌两浩劫两闪点

  痛苦术:三大难配搭其他三个(三灾难加急速第一,三毁灭加智力也可以,一个灾难一个毁灭一个无常减黑眼CD也行。)到了8.2有高等级的不羁之力大难特质表现十分好。

  当然你也可以选其他几个,差距不是很大。

  但是主玩痛苦的朋友还是尽量去凑三大难。

  三:精华

  作为8.2新出的系统,其实可以理解为项链的天赋树。分别在35级55级65级开启三个插槽,在52级57级62级67级开启四个3%耐力的加成。

  三个插槽中:主插槽获取该插槽精华的对应等级的主副能力,副插槽对应等级的副能力。

  恶魔术:团本:烈焰熔炉或者聚焦之虹主,清醒副(7月11日测试了一下完美愿景,哈哈哈哈,太可乐了,触发大哥不吞噬)

  大米:聚焦之虹主,清醒副

  毁灭术:团本:清醒梦境主,聚焦之虹副(330常驻急速不错),用完美做副把地狱火压进2.3分钟也可以。

  大米:聚焦之虹主,清醒精华,完美愿景

  痛苦术:团本:生命凝聚主,不羁之力,清醒精华

  大米:聚焦之虹主,不羁之力,清醒精华(建议别用痛苦打大米,虽然第三季没有收割,但是痛苦出伤的机制实在比其他职业差太多了,真的走路追汽车那种)

  解释一下各个搭配

  恶魔术:完美(麦卡贡国王掉落目前还没有开)2级后35%触发大哥,同时减大哥CD15.6%这还用解释?恶魔术吞噬流大哥存在时间越多越牛逼啊!清醒(随从3级吉安娜任务)作为一个资源型dps这个精华的副能力回片十分完美,生命凝聚(王宫个别boss掉落)副能力有不错的单体伤害,此外除了它也可以选高等级的烈焰熔炉(初始任务给的)副能力的dot也不错。聚焦(第三季开启后!4+以上大米给)副能力不错的加急速好像我记得还有触发的aoe伤害。

  毁灭术:清醒目前毁灭术有了这个精华质变的东西,在地狱火期间可以打出更多的高伤害混乱箭,完美减地狱火CD,生命凝聚被动单体伤害同恶魔。

  痛苦术:生命的主动公认全部精华单体最高等于给痛苦多一个爆发,不羁(鱼人声望)配合50层大难打出爆炸伤害,三个可以完美也可以清醒看个人缺片否。

  其他精华:不建议去肝,仇敌(PVP席卷战场获得)前期可以用一下特别2级3级大米抢伤害十分不错!

  四:手法

  楼主主玩恶魔副毁灭再痛苦

  1.恶魔术(天赋基本就是一套:轰炸,狗,灵打,导管,吞噬)

  目前精华两种:团本:清醒梦境,大米:仇敌之血(2级的)

  团本单体手法(清醒):

  起手预读恶魔箭-招狗-暗影箭x2-清醒-古手-灵魂打击(开启清醒后灵魂打击是两片)-继续古手-古手……(这里就要看脸了,如果导管触发清醒回片可能直接回满,那就把这五片快速打完)然后暴君(如果没有井喷似触发回片,请三古手后暴君)。然后古手-大风车或者灾怨-内爆-进入恶魔循环。

  解释一下,为啥不打以前的标准9鬼起手,因为清醒回片机制纯属靠脸,如果超过四个古手,第一波起手的内爆buff早没有了,故而在以前6鬼起手上变化一下。

  恶魔循环:三片一古手,记住暴击CD1分10秒招狗一次,45秒招狗一次,22秒招狗一次。如果没有免费狗就招两片狗,错开前面两次时间也无所谓,请你一定要卡在暴君还有20秒CD时候招一次狗!

  五片两核:在准备第二次暴君出来前打主动存储三只鬼,满五片立刻内爆,然后古手-恶魔箭-古手-恶魔箭-古手打完触发的回片-暴君-古手-大风车或者轰炸-内爆进入恶魔循环。

  附一张楼主今天打的一张图片,纯属运气爆炸,三次暴君都是500%以上的,正常情况也就是2.4-2.5万左右。

  大米(仇敌一定要2以上的,不然不如清醒)

  起手灵魂打击-冲近怪仇敌(仇敌12码设定真是醉醉的)-古手-轰炸-内爆。

  循环:少片时候3鬼一爆-多片时候6鬼一爆-有免费狗招一下-尽量多打恶魔箭-尽量看好怪和boss时间轴招大哥,保证每次boss都能有暴君!

  楼主也没有固定的车队,集合石也勇闯过,也被人精彩过,组了我又踢掉(真实糖门滚),但!我自认为术士大米也不是那么差的!特别恶魔术伤害也十分不错的!

  2.毁灭术

  天赋(燃烧,熵能,灾变,统御,导管)

  因为8.2清醒出来后才改的导管,以前也是黑魂。

  起手:预读大灾变-燃烧-烧尽x2-燃烧-地狱火-混乱箭x2-梦境(有饰品开了)-燃烧-混乱箭x2-献祭-燃烧-混乱箭x2(因为有梦境导管所以肯定会溢出片,所以如果当燃烧的燃爆buff跟不上时候,记得补献祭卡一下CD),当已经20层统御后,就疯狂泄片混乱箭吧。

  目前没有歪歪情况,一个地狱火可以轻松打出11-12箭。

  浩劫手法:挂浩劫前要留一个燃烧,浩劫焦点宏,浩劫-燃烧-献祭-烧尽x2-燃烧-烧尽-混乱箭。

  一般浩劫可以堆出6-7层,熵能出发可以到8层。

  附楼主卡CD挂浩劫的dps图片

  毁灭aoe:

  8.15素质三连,火雨-灾变-魔火-燃烧-火雨

  8.2:火雨-灾变-清醒-燃烧-火雨-燃烧-火雨

  3.痛苦

  天赋(死亡之箭,生命虹吸,魅影,鬼影,黑魂)

  起手:痛楚-腐蚀-虹吸-鬼影-黑魂-无常泄片至少4个最好打5个-魅影-黑眼-柳枝-死亡箭

  进入循环:保证基础三dot,保证2片无常打出灾难buff,保证死箭打进魅影里。

  黑眼10CD开始准备第二轮爆发,大难尽量卡进不羁的20层buff,这里就比较难,需要大难50层后等着不羁,具体还需研究。

  附一下瞎几把打的痛苦图,毕竟特质随缘的

  结束语:写的有点长了,纯属个人心得,抛砖引玉!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