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笑着醉闯万重浪 8.2酒仙武僧精华分析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项链35激活大精华槽,插进去的精华激活主+副能力

  55、65会激活小精华槽,插进去的精华只激活副能力

  项链每升1级,提供的属性和伤害都会略微提高一点点

  由于65那个小槽不是很快就能搞到,暂时以1大1小为标准佩戴。

  *7.14微更新,大米三大精华定位确定。总结部分列出了所有副槽等价效果。

  太长我想看总结 ...

  大米

  主:烈焰熔炉(输出)、生死心能(自疗)、沉抑之球(风筝&平砍减伤)

  可选:冲突与纷争(输出,省个按键)

  副:参考下面,自行选择顺眼的

  团本

  主:不朽赐福(应对频繁尖刺)、烈焰熔炉(单体爆发伤害/治疗)

  可选:虚无粹源(应对持续超过4秒且不频繁的高法伤)、冲突与斗争(持续输出,省个按键)

  副:虚无粹源必备,其他自行选择顺眼的

  副槽实际效果如下:(以55级项链为标准)

  三万血上限(生死心能)

  三百全能(1阶深渊之护) + 大半个冷漠(3阶)(大米专用)

  三百急速(1阶沉抑之球) + 10%跑速(3阶)

  四百秒伤(2阶烈焰熔炉) + 200秒伤(3阶)

  大半个冷漠(2阶清醒梦境) +30%覆盖率的三百全能(3阶)

  残血触发7000点护甲,持续10秒,冷却150秒(1阶不朽赐福)

  三万法盾,持续10秒,冷却15秒(2阶虚无粹源) + 一点点输出(3阶)

  六百敏捷,持续20秒,冷却30秒(2阶空间涟漪)(大米专用)

  用的人越多越强,最高10%左右主属性(血脉共鸣)

  浪费副槽位置(完美愿景)

  看哪个爽用哪个吧。

  版本初期3级精华比较难搞,只有2级的时候,主槽可以用烈焰熔炉/沉抑之球,副槽可以用虚无粹源、沉抑之球、空间涟漪作为过渡。

  沉抑之球

  来源:PVP任务。升级需要5/25个徽章,并且需要战场1W5/5W荣誉成就。

  主能力:15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移动速度-70%,攻击速度-25%,持续8s,冷却60s。(LV2以上时,冷却时间变为45s。LV3时,击中任何目标的话,会提供50%移动速度加成)

  副能力:被近战击中时降低攻击者移动速度30%(裹蜜馅饼效果),并且提供299点急速,持续5s。(LV2以上时,提供299点(衰减之前大约10%)移动速度,并且持续时间变为7s)

  优势:你就算无视他的风筝功能,这玩意儿也是个45秒一次的25%物理减伤。攻击速度的降低对死疽效果不错,何况酒仙的精通就喜欢攻速慢的家伙们。

  劣势:应对法术等于没精华。如果你习惯了用“特别快递”持续减速着带小怪位置,那这精华就只剩个恶魔尖刺了。

  其他:根据 [@sssstam] 的log分析,主动效果的攻速降低可以影响boss和软硬不吃的小怪。

  冲突与斗争

  来源:评级打满一管,低保箱点击就送。2级需要评级1000分。3级暂不确定获得方式。

  主能力:提供“热酿”PVP天赋,20%活血消除量转换为AOE伤害由周围目标分担。最大伤害值为20%hpmax。不吃暴击全能以及任何增伤。(LV2以上时,被击晕时全能减伤效果加倍。LV3时,受到控制时获得1层副能力,并且5秒内副能力全能加倍。)

  副能力:几率触发50点全能,持续8秒,最多叠5层,被控制(减速击飞啥的都触发)时多叠1层。(LV2以上时,持续时间变为14秒。LV3时,叠加上限变为8层)

  伤害上限:简单说,不点闪避身法的话,在醉拳每一跳多到10%血量时,伤害才会到上限,99%情况下达不到,所以不用在意。(点了闪避身法则是7.7%血量,按35W血的标准是2W5左右,也很难)

  输出能力:大约可以提供相当于15%醉拳消除量的伤害。简单说:物理伤害占比越高、活血用的越到位,它提供的输出越多。(团本7号和自由镇这种,提供3000DPS都轻轻松松)至于给的全能……触发很频繁(被减速啥的也能触发),覆盖率也还行。

  其他:优点是全自动。半环境下想打输出建议烈焰熔炉。

  生死心能

  来源:大秘境,点击就送。4限时层送LV1,7限时层送LV2。低保出材料合成LV3,如果只打10层的话需要3周合成一个(15层要2周)。

  主能力:对周围敌人造成相当于自己10%hpmax的伤害,每击中一个人回血5%,最多回25%。冷却时间150s。(LV2以上时,冷却时间降低为120s。LV3时,击中一个人回血10%,最多50%)

  副能力:每5秒提高血量上限,3300点,最多叠10层。血量降到35%以下时取消。(LV3时,叠加到10层后5秒回2000血)

  分析:伤害和回血效果不吃暴击和全能,回血可以触发天神。新版的吸一口。2分钟一次,炸4W的AOE,回血30%/60%。

  作为输出向的主槽时,被副能力拖累(和副本环境不能瞎比一波A)导致全程占比和主槽带烈焰熔炉时半斤八两。

  因此,建议在拿到3阶之后在大秘境中作为防御向主槽使用,在没有主动防御饰品时作为紧急回血。(团本掉落为双被动饰品。团本主动饰品大秘境中无法降低治疗压力)

  艾泽拉斯的不朽赐福

  来源:团本4、6、8号掉落材料组合而成。9个合成LV2,27个合成LV3。拼个3级的大约需要一个月。

  主能力:减伤20%,4s,冷却60s。(LV2以上时,冷却时间降低为45s。LV3时,前两秒提供的减伤翻倍)

  副能力:血量降低到35%血以下时,提供7000多点护甲,持续8s,冷却150s。(LV2以上时,冷却时间降低为120s。LV3时,前4秒提供的护甲翻倍)

  分析:主槽的话,大秘境这4秒小减伤被沉抑之球碾压的很严重,而且几乎没有boss能打得动酒仙。团本因为cd短可以覆盖绝大部分尖刺伤害(特别是法术)。

  而副槽则相反,7000护甲在大秘境是真的香。团本只要治疗不放生你,想被物理伤害打下35%hp挺难的。

  虚无粹源

  来源:麦卡贡声望,尊敬/崇敬/崇拜,几乎点击就送(需要很多电流振荡器,不要没事就搓黄卡玩)。LV2基本就是完全体。

  主能力:提供15W法术护盾,持续10s,冷却180s。(LV2以上时,冷却时间降低为135s。LV3以上时,启动时驱散所有魔法、诅咒、中毒和疾病)

  副能力:每20秒提供3W法术护盾,持续10秒。(LV2以上时,冷却时间降低为15s。LV3以上时,效果结束时爆炸,伤害等于吸收量,分担)

  分析:主槽唯一适用环境:偶尔需要吃一个高额持续法术伤害(比如神选沙包)。其他时间被不朽赐福按在地上打。驱散能力几乎毫无意义(你自己搞定了毒疾病,治疗搞定了魔法,诅咒?除了神选还有诅咒需要驱散吗)。

  副槽则是全环境最优选择,15秒一个三万法术盾什么概念?除了快乐镇,哪里都用得上。3阶后它甚至还能打一点点输出。

  深渊之护

  来源:纳沙塔尔声望,尊敬/崇敬/崇拜,几乎点击就送,当然是要花珍珠买的。

  主能力:从每次攻击中受到的伤害降低4476点,持续15s,冷却时间90s。(LV2以上时,冷却时间降低为67.5秒。LV3时,效果结束后获得AOE减伤)

  副能力:10码内每有一个敌人就获得63全能,最多10层。(LV2以上时,血量低于35%时提供的全能加倍。LV3时,每层叠加会每4秒获得1000点治疗量,不暴击)

  分析:最没用的主槽(数值爆炸低就算了,还只减伤直接伤害,醉拳和dot之类都不会被减伤)。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短cd针对平砍的减伤,那么请选择沉抑之球。

  在3级时是大米最佳副槽(常驻大几百点全能和大半个冷漠),不过在boss战的无作为和不会暴击导致全程治疗只有半冷左右。

  这还是buff过一轮的你敢信?之前的减伤是两千多点。

  空间涟漪

  来源:战争模式25人头任务,点击就送。LV2以上需要两线对决成就,集合石蹲一下大概就ok。

  主能力:4秒延迟传送,大约25码射程,在落点造成1W5的AOE伤害,冷却时间60s。(LV2以上时,延迟降低2秒。LV3时,传送后给予10秒10%减伤)

  副能力:4秒内移动25码时获得644主属性15s,冷却时间30s。(LV2以上时,持续时间变为20s。LV3时,永久提供5%移动速度)

  分析:主能力标记传送落点需要视野和空中路径,简单说就是视野内能站人的位置传送就能到,高低坡爬个楼什么都是小意思(和抓钩大跳差不多,他们到不了的你也传不过去)。传送的过程没有路径也不需要视野,可以穿线或者别的东西。在PVE端除了花里胡哨没有别的作用(比如乌纳特有这个的话就不需要带一万个术士了),酒仙很需要一个位移吗?

  主能力的伤害就忽略吧,也就收割赛季可以毛一下下,新赛季不如烈焰熔炉。

  副能力需要直线距离25码才会触发,跑圈是不会触发的。另外,它在战斗中才会触发,也就是说,脱战的时候移动了25码,那么在进入战斗时就会立刻获得敏捷buff。这在大秘境中几乎等于每一波怪都灌了一瓶爆发药水。

  烈焰熔炉

  来源:项链等级35/54/60,任务线点击就送。

  主能力:每次使用造成一万多/两万多/四万(循环)的伤害或者治疗,30秒冷却。(LV2以上时会附带一个75%效果的dot。LV3时这个技能有2层充能)

  副能力:几率触发一个10秒的dot或者dot,总量八千多点。(LV2以上时效果提高25%。LV3时这个效果可叠加3次)

  分析:主能力相当于每90秒一个7W(13W)点的单体伤害或治疗,后续dot基于直接伤害(直伤暴击了dot伤害就会提高,但是dot不会再暴击,也不吃急速)。

  2、3两层连发可以在6秒内造成10W左右的伤害/治疗。

  团本的话,因为数值还算比较好看,拿来给自己或者队友刷刷血或者跟集火之类还行(如果你不需要不朽赐福)。咸鱼一点你甚至可以绑@player宏当金疮药吃。

  大米的话,输出数据莫名其妙的好看,如果刚好第三发是暴击你会发现这玩意儿boss战占比能上15%。 还是本体输出太低的锅

  副能力主要是输出端(大约4~5%)好看,自疗不到半个虎眼的量基本可以忽略。

  清醒梦境之忆

  来源:纳沙塔尔主线,点击就送LV2。当然你需要肝。LV3需要盟友6000点经验成就。

  主能力:能量回复速度+100%,持续12s,冷却120s。(LV2以上时,持续15秒。LV3时,使用时获得吸血等级)

  副能力:技能几率返还50%消耗的能量,触发时回血一万。(LV2以上时,触发回血提高50%。LV3时,触发时获得全能)

  分析:主能力开启以后每秒回能接近23点,酒仙能量本来就处于溢出的边缘,开了以后只能使劲拍猛虎掌了。 你要是说他能和火冲似的回半个酒那我立马吹爆

  副能力大约2.5RPPM,大约是0.8冷漠+每分钟回能30点,全能覆盖率大约30%(一百全能)。

  世界血脉共鸣

  来源:海岛周常。第一周1级,第二周2级,再过三周拿3级。

  主能力:周围产生2个柱子,持续12s,站8码内获得183主属性,最多叠4层。冷却60s。(LV2以上时,产生3个柱子。LV3时,效果半径提高为12码。)

  副能力:每18~25s,周围会刷一个柱子,持续12s。(LV2以上时,包括主能力的柱子在内,持续18s。LV3时,柱子冷却从18~25变为1~25。)

  分析:柱子是共享的,所以如果大家副槽都带这个,那就是所有人都携带了一个主属性提升8~10%的副槽,收益极高。

  共享范围有12码,算上生成位置偏差的话离人群15码也勉强能吃到。

  boss面对人群打木桩的时候倒还好,背对人群或者经常拉着走的话,能吃到多少覆盖率就很难说了,毕竟连近战都很少在坦克周围扎堆。

  完美愿景

  来源:麦卡贡副本,尾王点击就送1级。困难尾王几率掉落2级图纸。困难尾王掉落3级材料(需要四周)。

  主能力:几率触发一个25%持续时间的肥皂牛(和碧玉疾风、快递同层的那个玩意儿)。(LV2时,持续时间变为35%。)粗略估计有1RPPM。

  副能力:壮胆的冷却时间减少15%(降低了大约一分钟,持续摸怪的话大约是三分钟冷却)(LV2时,激活壮胆酒回复5%血量)

  分析:你点开这个说明你也想知道这辣鸡精华对酒仙有什么用。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

[编辑:大主顾]
猜你喜欢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