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玩家支招:大灾变4.01双职业速刷战场

发表时间:2010-11-10作者:Faxmonkey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视频介绍:

  国外达人教你在4.01如何做到最快捷打战场,需要同个ID里2个80级号,具体怎么做?看视频吧!

  这是单人的刷法 简单地说就是

  Faxmonky需要两个80级角色,账号A法师和账号B牧师,都登陆法师排上战场,然后直接传送门,在loading期间,强制关闭wow 使你的角色一直保持在排队状态,这个时候你再登录牧师,排战场,然后找一个传送门,进传送门,同样的强制关闭wow 使你的法师和牧师,同时处在战场队伍状态。这时候登录法师等待第一次进入战场 (N久以后)战场结束,然后法师继续排上战场,用传送门loading时间再次强制关闭wow 重新登陆你的牧师。

  因为刚刚法师的战场持续时间(30分钟-1小时)牧师的队伍早就排好了,所以牧师一上就会提示可以进入战场(N久以后)牧师战场结束,重新排队,传送门loading强制关闭wow 登陆法师。同理,法师也可以立即进入战场...这样等于是节省了很多无谓的时间,让你不断的战场,去刷两个号...不是一个号。(很麻烦的过程)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4.01释放灵魂出BUG 惊现无数“补刀党”
华丽而炫目 大灾变全新附魔武器效果
方便战术安排:CTM新版团队标记变光柱
大灾变术士灵魂石将改为直接战斗复活?
上一篇:大灾变10人困难碎龙者击杀视频 对阵4龙 下一篇:暴雪最新卖萌宠物:鹌鹑宝宝可爱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