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国服25人英雄模式升腾者议会盗贼视频

发表时间:2011-09-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点击查看>>>叶子猪-升腾者议会攻略

升腾者议会
升腾者议会

       战术方面, 我们采用的是常规打法, 没有用最近流行的硬吃第一个冰球的打法, 所以P2场地上各种混乱。

  盗贼打这个BOSS因为有佯攻的存在, 生存力较其他职业来说强太多了。 敏锐天赋应该很适合, 单体的高爆发和覆体之影天赋的AOE免伤, 生存不是问题。

  我们开荒时有过2次1%的灭团, 数次5%以下血量灭团, 所以开荒期, BOSS转阶段时的修血显的很重要。

  P1的时候, 近战如果传染了冰的BUFF, 那就是要逆天啊, 所以要温柔点。

  P2可以只吃风的BUFF, 在风王AOE的时候, 打个佯攻就能保证不死了。

  P3近战需要在最外圈输出, BOSS模型非常大, 最远距离使劲抽吧, 不到BOSS躺下不要松懈

魔兽相关资讯
H拉格纳罗斯冰DK指挥战斗心得
4.3全职业S11套装外观效果预览
死亡之翼与众英雄的战斗技能
4.2国服《火焰之地》副本趣谈
4.3橙色匕首剧情 潜入拉文霍德
上一篇:魔兽精美MV《永恒玫瑰》最美的艾泽拉斯 下一篇:祖阿曼竞速赛第一天最好视频:20分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