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任务大丈夫!晚安部落制作团队微电影片花

发表时间:2011-10-1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已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追踪最前线的击杀进度,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10月17日消息 台湾魔兽世界机造影片团队AFK PL@YERS 首部迷你影集作品 【任务大丈夫 Quest Busters】片头影片抢先公开!

  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是已经可以让人感觉到不输电影的气势和节奏感,希望AFK Players可以早点将这部制作精美的影集完整呈献给广大玩家们!


       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魔兽世界给力视频 只在叶子猪魔兽视频站

魔兽相关资讯
晚安部落第一作:《晚间资讯》
上一篇:晚安部落系列作品第一部:《晚间资讯》 下一篇:视频:贼神大战 暴雪嘉年华北美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