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10人英雄奥卓克希昂 盗贼视角战斗视频

发表时间:2012-01-0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10人团磕磕绊绊快一年了,经历了所有10人团必须经历的人员变动,甚至集体转服。

  一群上班族老男人,有两个家中媳妇怀孕的,有带着双胞胎女儿的;有做HR的,有地产前期的,挤出时间晚上凑在一起找寻属于我们的快乐。

  贴上H暮光龙的视频,分配是MT+盗贼第一次暮光之时,ST+暗牧第二次,法师+猎人第三次,4567次继续这个循环。所有人自己看好凋零之光2秒出去,全团390+即可尝试。嗜血25%开,群体破斧、精通(在这似乎有BUG,不起作用,但还是要开= =)、壁、压制最好留在10%以下,1秒1次的AOE实在太猛。团队秒伤25万+,能撑到5分30秒左右基本王就倒了。

  补骑在这很IMBA,吃红蓝,7万+的HPS拯救全团。

魔兽相关资讯
5.0版本前瞻:90级血色与通灵
魔兽三十三天:有包容也有爱
全新电信服务器沙怒即将开放
暗月成就心得与暗月秘宝掉落
塞纳25H龙魂暮光龙作战视频
上一篇:我叫MT第五季第五集:《为爱而战的人们》 下一篇:国服塞纳公会 25H龙魂暮光龙作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