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震撼首发: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开场CG

  你已终结了灭世者的疯狂,挽救了濒临灭绝的龙族。如今,你更需要解开一块失落大陆的千古的谜团,发掘潘达利亚过去的秘密,探索史前的古代帝国,攫取遗忘于历史宝库中的宝藏。你需要挺身而出,从一个埋藏已久的邪恶手中保卫潘达利亚——否则,一切都可能太迟了。

  战火为何而燃?(To ask why we fight)

  秋叶为何而落?(Is to ask why the leaves fall)

  天性不可夺,(It is in the nature)

  吾辈心中亦有惑。(Perhaps there is a better question)

  怒拳为谁握,(Why do we fight)

  护国安邦惩奸恶,(To protect home and family)

  道法自然除心魔!(To preserve balance and bring harmony)

  战无休而祸不息,(For my kind )

  吾辈何以为战!(The true question is what is worth fighting for )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5.4视频:25H决战奥格傲之煞
一波流25人普通地狱咆哮视频
5.4决战奥格结局动画部落中文版
上一篇:熊猫人之谜 地下城副本与战场宣传视频 下一篇:4.3武器战的荣耀视频:战歌峡谷104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