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国服首个挑战模式金牌诞生:风暴酿酒厂

发表时间:2012-10-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国服首个挑战模式金牌产生于10月6日,来自于七煌网络的小虾,誓言,景涛,景麒,炮炮用血DK、牧师、元素萨、盗贼、猫德成功攻克风暴酿酒厂的金牌,用时11分39秒!他们完成这次击杀从开荒到拿下也只用了10小时左右!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在挑战模式中,不仅仅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副本通关,并且要达成一系列的击杀任务!如果各位想看更加直观的视频的话可以登录YY,进入七煌网络官方YY频道30580看他们的同步视频直播!

  同时,目前七煌网络也正在攻克其他难度下的挑战模式!我们期待他们在这个全球同步的版本获得更多荣耀!同样,在所有9个5人副本挑战模式都完成后即可获得全服刷频成就并

  且获得一系列的幻化装备,坐骑和称号!

魔兽相关资讯
魔古山宝库石头守卫原音指挥视频
国服5.0PvP第十二赛季正式开启
战士SOLO野外稀有精英怪攻略
国服挑战模式16金牌队12支DKT
2小时黎明之翼拿下魔古山首杀
上一篇:熊猫人冲级 最佳三条路线刷怪点视频解说 下一篇:魔古山宝库1号BOSS石头守卫原音指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