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盗贼视角:25H恐惧之心2号刀锋领主塔亚克

  录了一个恐惧之心H2刀锋领主塔亚克的视频,和大家一起开心一下。

  第一阶段:

  1:BOSS 点名放无形打击的时候,由于DBM可能在时间轴上有误差,导致“补割裂”这个有点纠结。我观察了一下,只要DBM提示“无形打击准备”的时候,可以按兵不动,然后他最后一个动作“对远程脸喷风”会持续1秒,在这个动作1秒内“补割裂”(如果BOSS身上割裂小于6秒),当然如果割裂时间大于6秒,可以无视。

  2:无形打击如果是点的自己,被击飞后千千万万别立马暗步回去,一定要等2-3秒坦克把BOSS嘲讽住了再暗步回去。不然就是一刀秒,相当蛋疼。

  3:跑旋风斩的时候,由于小德的群体加速可以穿风墙,自己在跑的时候不要朝外圈远程放风的方向跑,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穿墙遇风一个击退,回来就被秒了。当然如果有神级操作的存在,可以点队友然后暗步来保命,这个慎用。

  4:由于P1 BOSS疾风步点名会造成2秒近战视野脱离,建议P1整场战斗割裂都不要卡大于1秒小于2秒这个时候去补,不然容易出现断割裂悲剧。割裂在2-3秒的时候就可以补了,防止意外发生。P1打得好的话,在转阶段DPS是可以达到8W的,由于撸主打得还不熟练,所以DPS落差很大,甚至出现断割裂的情况,请各位贼友引以为戒。

  第二阶段:

  1:转阶段的时候,如果团队DPS不吃紧,可以打4-5星留着,然后在跑风的时候打个养精蓄锐。加上佯攻覆盖,贼逆风过去的血线也是相当靠谱的。

  2:把工程腰带留到P2的顺风阶段,加上顺风通道的加速,可以在BOSS血量在11%的时候跑(腰带如果爆炸了,斗篷立马解)。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七煌25H无尽守护者 奶僧视角视频
三大随机团队副本建议便当攻略
Method世界25H惧之煞FD视频
5.1修正:H惧之煞遭砍 猎人BUFF
自己动手:关于采矿的建议与心得
上一篇:22分钟战斗 Method世界25H惧之煞FD视频 下一篇:七煌25H永春台无尽守护者 奶僧视角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