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5.2雷电王座 一号击破者金罗克解说视频

  女魁新作:一可解说,雷神王座1号BOSS击碎者金罗克战斗要点、技能预览与应对。

  解说视频:

  击碎者金罗克技能预览

  ●流体:所有站在导电之水内的玩家获得流体效果,治疗效果提高40%,伤害提高30%。但是,所有站在导电之水内的玩家受到的自然伤害提高80%。

  ○导电: 击碎者金罗克的许多技能都可通过导电之水对站在水中的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

  ○通电之水: 击碎者金罗克将风暴能量注入导电之水中,移除流体效果,每秒对仍然站在导电之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35000点自然伤害。所有站在导电之水内的玩家受到的自然伤害提高80%。

  ●静电爆炸:击碎者金罗克发动一次快速攻击,对所有玩家造成95000到105000点自然伤害。在3秒后,这次攻击会对当前目标施加静电创伤效果。

  ○静电创伤:击碎者金罗克压缩目标,受到近战攻击时每层效果造成18000点物理伤害。这个效果可以叠加,但离开导电之水后会逐渐消失。

  ◆导电:静电创伤的伤害会通过导电之水传播,每层效果对站在导电之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8000点自然伤害。

  ●专注闪电:击碎者金罗克制造一个专注闪电光球锁定一个玩家。专注闪电会在接触到该玩家时爆炸,对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142500到157500点自然伤害。光球每0.5秒也会对5码内其他玩家造成38000到42000点自然伤害。

  ○导电:专注闪电的爆炸伤害会通过导电之水传播,对站在导电之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42500到157500点自然伤害。

  ○闪电裂隙: 如果专注闪电在导电之水外爆炸,将形成闪电裂隙。这片不稳定的能量场将每秒对3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47500至52500点自然伤害。

  ◆导电:闪电裂隙接触到导电之水时会被移除,并对站在导电之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71250到78750点自然伤害。

  ◆内爆: 闪电裂隙与专注闪电碰撞时将发生内爆,对所有玩家造成237500至262500点自然伤害。

  ○剧烈爆炸:专注闪电在通电之水内剧烈爆炸,对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712500到787500点自然伤害。

  ●雷霆投掷:击碎者金罗克将当前目标投掷到远处一个魔古雕像上,打碎雕像并造成243750到256250点物理伤害。对落点周围14码范围内的其他玩家造成190000到2100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昏迷9秒。导电之水从被打破的雕像处喷涌而出,在地面上形成一个水池。

  ●闪电风暴:击碎者金罗克驾驭一次猛烈的闪电风暴,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66500到73500点自然伤害,持续15秒。此外,闪电风暴会使导电之水通电。

  ○闪电打击:在击碎者金罗克施放闪电风暴期间,房间内数个位置会遭受闪电打击。每次闪电打击都会在房间内施放闪电,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自然伤害。

  ●电离(英雄难度):击碎者金罗克电离敌对玩家,在24秒内吸引风暴能量。被移除会对8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500000点自然伤害。

  ○导电:电离的伤害会通过导电之水传播,对站在导电之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500000点自然伤害。

魔兽相关资讯
5.2职业天赋核心技能不再大改
5.2职业问答:暗牧削弱惩戒骑加强
5.2单人战役:雷王宝座解说视频
5.2套装S13部分属性前瞻预览
5.2副本及勇气装备对应声望说明
上一篇:5.2单人场景战役:雷电之王宝藏解说视频 下一篇:swifty最新PVP视频:一亿五千万的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