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比疯狂更疯狂:“极度疯狂”成就条件

发表时间:2010-11-1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这个成就我相信现在很多团队只要花点心思基本上都能搞定,10人的奖励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成就列表里,还有一个“比疯狂更疯狂”的成就。看下图:

 

  没错,暴雪在阿加隆身上用到的概念再度引用进十字军试炼了。不过,是在疯子的条件的基础上。话说,WLK的好多变态的成就的理念也无非就是“全程不死人---不朽”“全部团员装备等级不能超过XXX--泰坦的使者”“从头到尾不灭团---疯子”。而这个成就是集两者与大成,相比来说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

  很多朋友对这个成就中提到的一些概念比较模糊:所有团队成员不的使用过任何一件只能在本副本25人版本中获得的物品,或任何更高级的物品

  有些装备是10人25人都能获得的,那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

  这个更高级的物品是指什么?好了,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

  要完成这个成就,可以使用的装备:

  任何物品等级245以下的装备;

  245的T9套装,因为10H宝箱里会出换245的物件。

  任何十字军10人和10H的掉落,包括宝箱里258的披风。

  任何用[凯旋纹章]兑换245装备;

  任何装备后绑定的245装备,包括各专业制造的装备;

  不能使用的装备:

  任何上面没有提到的245装备(十字军25人掉落的拾取后绑定装备,还有[瓦兰奈尔,远古王者之锤]);

  任何物品等级超过245的装备,除了上面提到的嘉奖披风;

  任何在未来补丁中加入的高物品等级装备(25人奥妮克希亚掉落的245装备、冰冠堡垒装备等)。

  黑龙公主的头颅换的奖励不能使用(物品等级245)。PvP装备中,无情角斗士系列(245)以及更高的都不能用。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我是小猫我自豪:猫D 25人TOC输出心得
10人十字军试炼DK坦49次小强遗憾心得
国服3.22:10人TOC疯子成就入手心得
细节决定成败:10人HTOC细节与实战分析
上一篇:有爱的成就:我亲爱的小松鼠们图文攻略 下一篇:“进修”成就:教你入手肯瑞托魔仆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