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大灾变4.0.1补丁PVP中的恢复萨心得指南

  我想我们都一致认为这是非常繁忙的几个星期,首先是2010年暴雪嘉年华上展示的史诗性4.0.1补丁。

  上周我并没有看到恢复萨满在PVP中任何明显的变化。我们谈到了可能会遇到的雕纹组合与治疗机制的变化。这周,我想我们可以讨论一下最新的情报信息,在补丁4.0.1中被BUFF的PVP恢复萨。

恢复萨在PVP中充当治疗者
恢复萨在PVP中充当治疗者

  我是橡皮,你是胶……(一句谚语)

  最大的变化还是雕纹。我们不仅能够使用更多的雕纹,而且现有的雕纹有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动。

  根基图腾雕文大概是我在所有PvP雕纹变化中最喜爱的。虽然这个雕纹也会在一些普通甚至英雄难度的副本中使用,但它真正的亮点在PVP。如果没有这个雕纹,根基图腾只能吸收在他范围内的敌方玩家释放的魔法。但当你装备这个雕纹之后,它不仅仅能吸收法术,还可以反射敌人的法术!想象一下,当一个法师在你面前释放变羊术,他自己却成了被羊的目标!

  震击雕纹对于PVP来说也是非常有用的。我往往理解为耐力和韧性可以使你在PVP中支撑的更久。但在PVP中,作为一个治疗者很容易被集火。确保你的技能是冷却状态更有利与确保您进行风剪打断敌方的治疗法术。这听起来或许不是很明显,但在玩家对玩家作战时,1秒与1.5秒的差别可能导致的就是生存或者死亡。配合烈焰震击雕纹和冰霜震击铭文给你的额外灵活性和生存能力,恢复萨满在PvP是臭名昭著的讨人厌。

  妖术雕纹是一个在对于PVP来说很神奇的雕纹,可以挽救从失败的魔掌中获得胜利。作为治疗者,我们使用妖术来遏制敌人战斗的能力,效果持续时能承受的最大伤害提高20%。妖术可以推动你们再一次翻盘的机会。

  石爪图腾是在PVP中未充分利用的“英雄”,在我看来,往往地缚图腾和战栗图腾会把他的风头盖掉。吸收9500伤害,保护你的其他图腾。雕纹允许你扩展石爪TT的吸收伤害量。谁不喜欢吸收近40,000伤害的图腾?!

  治疗之泉图腾雕纹在PvP和PvE中的表现惊人。范围内的每个人都能得到客观的治愈,可以帮助你的队友存活更久。

  幽灵狼雕纹也不应忽视。在许多情况下移动更快,能够出敌方火力是最好的一件事了。记住,补丁后我们可以在室内保持幽灵狼形态。这真是方便,你可能很想去打打在战歌峡谷的隧道了。

  如果你看完我们的雕纹介绍,你可以得到一些很有趣的组合,而且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

  萨满的天赋!

  随着雕纹变动,我们还得到了新的补丁天赋树。新的技能与天赋点,真正发挥好一个PVP治疗者的角色。

  先祖刚毅是一个新的天赋点,在施法时你受到的伤害减少5/10%。这百分之十的增加相当迅速。我拿起我的这个天赋的当做PVP来点,且绝对热爱它。我的意思是,谁不爱使自己活的更持久的东东?

  生命火花是另一种新的天赋点,不仅增加了治疗量,还增加了你收到的治愈效果。这包括所有来源,因此,如果你自己有大地之盾,它每次触发时会治愈你额外百分之十五。每次你驱散你治疗的目标一个诅咒或其他效果,你可以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使自己活着,你会享受加成。

  大地涌动在PVP中的表现也相当惊人。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方法通过制造伤害来进行回魔。

  到这里,你可能很期待这些变化吧,这些雕纹与天赋的组合之后,使你在PVP开头的头20秒之内很难被杀死。确实,萨满在PVP中的表现越来越光明了。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22竞技场:2v2术牧2600经验心得分享 下一篇:坚持野性之路:野德PVP五年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