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NQ谈国服竞技场3V3“猎萨骑”心得打法

  没玩过台服,上班忙,S7也就打了300多场3V3。不敢再写什么经验帖,技术贴了。推荐一个还不错的组合,射击猎,元素萨,奶骑。

  目前rating2500+,感觉还算比较有上升空间。

战队成绩
战队成绩

 

  天赋,我用的52/19,强化制裁之锤。雕文:拯救雕文,超度邪恶雕文,神圣震击雕文。宝石没研究过,看到别人说智力好,我就全插了智力,省事,省心。

  拯救雕文配合天赋神宠之手,两个大压制,一个对自己的小压制。很爽。要注意牺牲和拯救还有自由不能共存。

  萨满出了火焰新星强化,震击强化。

  具体可以查看armory,我的id是superbald,伊萨里奥斯。萨满每次打33都是洗天赋的,所以armory的天赋有点出入。

  简单介绍一下打法

  先说一下这个组合的核心思想:抱团。(不包括骑士)

  具体一点,就是抱团杀法师。

  VS贼法牧

  猎人萨满抱团,骑士拖后,法师要是敢往骑士方向闪现,果断制裁。

  一般开局,快速进战斗,法师会比较缩,盗贼比较难闷,偷袭猎人/萨满起手,这个时候牧师会直冲骑士想要恐惧,猎人驱散,可接冰冻,不接冰冻也果断制裁,制裁比恐惧多两码,制裁不到怪自己网络或者检讨自己反应吧。

  这个时候牧师不交章几乎是不可能的。法师压力已经比较大了。其实这个时候牧师交不交章不是很重要,因为法师接下来肯定要进冰箱了,妖术牧师。(打到这里,骑士其实主要责任都是在驱散,保持30%魔法毒抵抗的buff,如果法师压力没给足,果断丢牺牲或者神圣牺牲。切记给法师焦点,驱散好猎人的羊成为这个阶段最关键的地方,否则法师打不进冰箱)

  这一波,贼法牧的节奏已经比较乱了。然后有两种情况,法师不龟,和你硬碰硬。一般这个时候,法师的反制CD也好了,果断光环掌握,强杀法师。对轰贼法牧这一波绝对不是英勇和光环掌握下的猎元骑的对手。

  要是法师龟,牧师这个时候肯定也要跟着回去刷血。猎人和元素萨一定要追进去杀。实在追不到,压一波盗贼。盗贼必交闪避斗篷。斗篷过了,40秒制裁CD也好了。这个时候法师和牧师还是想猥琐,直接制裁盗贼,一波带走。不猥琐,法师一冒头就打,反应一定要快。(这个阶段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打盗贼打上瘾了,法师只要冒头,就换法师,斗篷闪避的盗贼,强杀是不可能杀掉的。)

  然后就没然后了,法师该去了,要是出现了2V2的情况,猎人保持好牧师的蝰蛇钉刺,杀盗贼。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贼法企图强杀骑士。很难。贼法牧很难赢,驱散给盗贼,骑士有个拯救,有无敌,有自由,我还有个石像形态,我还会公正圣印和盗贼对敲,效果很好的。不要绕柱子绕的太厉害,尽量走直线,把盗贼和法师带出来,他们不出来,猎萨冲上去抱团,骑士在后面驱好控制。对了,自由给被打的目标或者猎人。保证猎人的机动性去骚扰法师也很重要。

  我们现在是2400左右的贼法牧已经随便吃了,不失误很难输。

  打贼法牧,要注意的几点:驱散好羊,特别是猎人的。保持好两个DPS的30%抵抗的BUFF。

  萨满打断好法师的羊,冰箭。

  对面压萨满的话,驱散好猎人的控制比刷血来的更有效。

  我们的猎人因为JJC经验不足,经常徽章给羊什么的。一定要告诉他,徽章给盲和肾击。除此以外,乱用一次,喷一次。(呵呵,不过现在好多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竞技场视频:暴怒组战术德对战分析 下一篇:乐章II:国服战骑萨3v3竞技场2750+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