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PVP:美服著名法师jahmilli 2V2 贼法视频

  贼法的节奏很快,节奏越快,容错就越低,于细微处见真章!假美丽的贼法乍一看很奔放。但是很多小细节都是值得学习的。当然他的有些打法本人并不是太认同。取其精华去其糟泊吧!

  第一场 贼法VS 邪牧

  假美丽开场顶法甲,雕文唤醒冰箱深结。

  起手骑马帷幕,直奔对面而去。对面DK红脸上马,牧师给DK挂恢复盾祷言,假美丽冰环只冰到DK宝宝,拿到一个冰指。 饰品冰脉开启,强反牧师,biu骑在马上的DK,DK不下马继续浪,牧师绕到柱子对面,贼暗步上去本来想起DK,不过DK已经跳开,贼就没起,同时假美丽也开镜像闪现追DK,DK下马踩羽毛龟柱子,牧师想恐一手假美丽。假美丽直接气定羊牧师但是同时也被牧师恐到,果断交亡灵意志去抓DK。牧师憋章不解,同时DK开启绿罩。这时候贼现身锁喉起DK,假美丽溜溜球滚起顶着绿罩开BIU。由于绿罩的存在,满羊期间DK没怎么掉血。绿罩和羊结束,假美丽开启时光倒流,牧师羊醒来给DK愈合祷言,假美丽直接深结牧师继续打DK,但是贼被灵能魔满恐接窒息所以这轮DK没压力,牧师深结结束以后开能量灌注把DK血抬满。DK开天鬼想反打一波法爷,假美丽直接冰箱清debuff秒出隐身跑路。DK也不追,回头草开始草贼。这时候假美丽又跑回来,强反牧师水人冰环拿到2个冰指开始BIUDK。牧师强反结束给假美丽罚接恐惧,同时贼给了牧师盲。牧师直接交章,贼再给牧师转攻肾,这时候假美丽恐惧时间也到了,贼法再一次爆发DK。牧师肾结束贼开烟雾弹继续强杀DK,DK果断交章往外跑,牧师给出换血,开始抬自己血,贼不管牧师继续偷袭肾草DK,DK宝宝晕假美丽接牧师幽灵伪装恐惧。假美丽交二冰秒出强反牧师,吹风DK+biu。DK开绿罩+巫妖之躯追假美丽,假美丽想羊牧师被灭。此时假美丽血已不多,而DK晕锁递减期处于免控,一轮伤害砸在没冰箱的法师身上直接把法师打残。法师偷了个盾闪现唤醒,被一身DOT+DK宝宝+牧师灭打死。

  总结:第一轮爆发贼被恐没交章,伤害不够,对面死牧都没交章。第二轮死牧都有章,手里还捏个换血翅膀,毫无压力。

  第二场 贼法VS 法牧 地图下水道

  法师顶法甲,雕文深结冰箱唤醒。

  开场贼帷幕法师骑马冲到对面台阶处,牧师幽灵伪装。假美丽一个冰环抓出对面FS,开分身偷了一下buff。对面法师果断强反假美丽。假美丽直接冰箱解强反秒出开溜溜球。贼锁喉偷袭起对面FS。对面FS一看情况不妙也直接冰箱秒出,冰住贼往台阶下面跑路。这时候牧师出来给对面FS一个愈合祷言,假美丽深结对面牧师。Biu了一下法师接羊牧师。深结和羊有个短暂的缝隙,对面牧师给出了翅膀。对面法师80%血带着牧师翅膀开分身想打贼,贼斗篷追法师,假美丽给对面牧师接二羊biu法师,牧师羊结束贼接致盲,牧师直接交章换血。贼消失转攻锁喉偷袭肾牧师开烟雾弹。对面法师想救牧师读条霜环,但是为时已晚。

  总结:对面牧师为何不恐惧,双恐到贼法,后面就好打很多,满血交翅膀也是逗。

  第三场 贼法VS 战萨 地图下水道

  法师顶火甲,雕文深结护甲唤醒。

  依然开场骑马帷幕,萨满在箱子一侧被闷。假美丽直接出来在箱子另一侧读条换法甲(碉堡了)。战士过来想打断但是被冰环。贼直接偷袭起萨满,假美丽跑过来气定霜环把萨满一圈,溜溜球一开开始biu。萨满硬吃偷袭然后踩到霜环章解鹦鹉锁喉又被肾被强反,直接带走。战士风车过来转,无济于事。

  总结:论徽章+link一键保命宏的重要性。

  第四场 贼法VS 风行戒律

  题外话:开场前假美丽打字怒喷贼:why are you having these issues to begin with? 看来法爷对于第一场输DK牧表示很不满意。眼神交流的节奏?

  法师顶火甲,雕文深结唤醒冰箱。

  开场法爷上马,贼开帷幕往前摸,不知道为什么法师站在那没动。贼继续往前走去闷牧师。法师就这么赤裸裸地起码冲向对面(简直醉了)。

  贼偷袭起武僧,假美丽挂上碎冰炸弹想读条霜环被分筋错骨打断。牧师闷棍结束以后直接幽灵伪装扔灵能魔。武僧开白虎草假美丽,贼给牧师致盲牧师直接交章,假美丽biu了一下武僧然后深结牧师。贼被灵能魔满恐,牧师直接给武僧痛苦压制,武僧顶着压制干法爷。假美丽进冰箱。冰箱出来冰环气定霜环牧师继续草武僧,武僧开业报,假美丽想了想还是顶着业报开时光倒流强打,倒流回来深结牧师贼接转攻肾,假美丽再接满羊唤醒,贼同时开爆发打武僧。武僧还有10%血,牧师羊还有4秒的时候假美丽开启溜溜球。溜溜球打醒了牧师的羊,牧师想都没想直接给了换血,假美丽这才反应过来给牧师强反,但是已经太迟。假美丽手上2冰指想转牧师,武僧给贼分筋错骨拖住,残血牧师套着加速盾开幽灵伪装逃命去了,而满血的武僧开始怒草法爷。 贼去抓残血逃命的牧师。假美丽把武僧带进柱子深结霜环,这时候半血牧师把贼恐惧了想跑过来驱散武僧的霜环。贼也赶过来偷袭武僧锁喉牧师开烟雾弹想黑牧师,假美丽进冰箱出来冰住武僧也想帮忙集火。可惜烟雾弹结束武僧分筋错骨了贼,残血牧师套盾跑开。假美丽血线太低只能绕柱子躲武僧。贼单SOLO牧师未果,牧师放暗影魔咬死了FS。

  总结:如果那轮满羊牧师贼开爆发的时候假美丽不唤醒或者之后开溜溜球的时候直接给牧师强反不让把血换出来早就赢了,可惜。

  第五场 贼法VS 法牧 地图洛丹伦废墟

  法师顶法甲,雕文深结唤醒冰箱。

  起手依旧骑马帷幕往前冲,对面法师常规隐身开局牧师龟在小房间里。假美丽水人冰环抓法师,没抓到,对面法师水人冰环反抓,一个冰环抓住三个(贼 法 水人)。贼毫不犹豫直接消失锁喉起对面法师。假美丽冰脉饰品搓了个冰箭开冰球攒了一个冰指闪进小房间深结牧师,气定时光变羊。牧师徽章解羊,假美丽倒流回来给二羊。对面法师自知危险闪到自己家牧师旁边,二羊结束贼接满盲,对面法师空血进冰箱。牧师盲结束,法师还在冰箱里,贼开鹦鹉偷袭牧师,假美丽在小房间里铺霜环,这时候法师从冰箱里出来,贼直接转目标锁喉法师。牧师给法师翅膀,唱赞美诗抬血。 假美丽闪现至中场对着牧师搓冰箭攒冰刺被反。牧师罚贼接恐惧,贼交意志,对面法师又给了贼满羊想打假美丽。假美丽强反法师满羊牧师2个冰枪再次把对面法师打残,对面法师交二冰。假美丽的冰球CD又要好了。贼也成功脱潜。后面牧师没章没翅膀,法师没冰箱,什么结局你懂的。一波深结接满羊,对面法师GG。

  总结:对面法牧的法师追不到贼法的法师的话可以考虑直接深结贼搞一波。盲目追法师的后果就是技能交完以后,牧师被一轮连控,法师被杀。

  第六场 贼法VS 法牧

  法师顶法甲,雕文深结唤醒冰箱。

  对面法师常规隐身开局。而这次假美丽没有选择起手进帷幕,而是直接现身对着场地中间的光明泉搓冰箭攒冰刺(简直碉堡) 对面法师当然直接强反冰环溜溜球先手一波走起。假美丽直接交一冰,闪现到对面牧师旁边深结牧师接气定霜环。贼锁喉起对面法师,法师直接徽章贼鹦鹉偷袭。假美丽也开启时光倒流溜溜球打伤害。对面法师交一冰箱。假美丽闪现至柱子内唤醒抬血。对面法师冰箱出来冰环贼,贼开烟雾弹防深结,牧师冲进烟雾弹恐惧贼交意志。假美丽唤醒出来继续biu法师。对面法师深结了贼想羊,但是发现自己镜像在打贼,于是取消了读条。假美丽深结牧师读羊,对面法师给强反。假美丽龟柱子,贼在外面拖。对面法师不管贼,继续追杀假美丽,贼也绕柱脱战。贼起法师,假美丽深结羊牧师,法师交二冰。 牧师被2羊,强反,偷袭,没能抬上法师的血,法师冰箱出来被带走。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竞技场万金油法牧22心得 好队友让你变得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