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魔兽欧服玩家死术萨竞技场2500+等级经验分享

  本人是欧服Exgenius公会的一名术士,以前一直为2200奋斗了2个赛季,终于在5.2被carry到2200后一直发愤图强,终于在这个版本打到了2500。欧服大牛逼众多,2500也确实不是那么轻松,特此分享些经验给大家,请笑纳。

  英雄榜

  术士

  萨满

  DK

  死术萨的基本思路

  死术萨是一个伤害非常足的组合。最大的优势在于强大的aoe压血线能力,配合饰品下的天鬼和黑暗灵魂,能给对手造成巨大的治疗压力和心理压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痛苦无偿的保护下,DK的灵魂收割不会被轻易驱散。劣势就在于dk不能像战士一样满场飞,机动能力有限,并且dk拆集火能力有限。死术萨的主要思路就是转奶妈,在放出天鬼和黑魂全场dot铺开后找准时机拉奶妈窒息,接死缠+狗反,这是死术转奶妈的最基本套路,看似简单,其实有很多细节在里面。

  死术萨这个组合大部分的控制和拆集火都是由术士完成的,所以在防守端术士和萨满的配合度尤为重要,踩陷阱,断关键羊/吹风/妖术等。进攻端这边如果转奶妈,那么术士提前控制好dps的恐惧递减或者留一个狗反,在转奶妈的同时将dps控住或打断,如果这时队友再妖术第三个人,那么就形成3打1的局面,这样的转奶妈效率最高压力也最大。术士开场开黑魂爆发配合dk第一波天鬼,不过在经过2300-2500这个阶段后,我们发现转奶妈需要更多地细节,由于术士和dk都是人类,双dps饰品,我们发现在配合双饰品下的黑魂和天鬼和只开主动饰品下的伤害差距非常大,所以我们决定等所有饰品全部触发后,全团铺满dot和疾病,并且能把对面治疗拉到开阔的地方才选择转奶妈,第一波转奶妈必须配合窒息+死缠+狗反的死术combo。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术士和dk都必须要有秒打对面奶萨治疗之泉图腾,这个30秒cd的图腾对死术这种dot型组合影响非常大,要最快速度打掉。

  总之就是铺出高伤害+找准机会稳打奶妈。还有一点是我作为术士,双法刀推荐暗怒,菜刀推荐死缠,一近战一远程还是暗怒。p.s战野x出暗怒

  面对主流组合的打法和经验

  引用公会第一战士的话:首先我要说,我分享的这些是最基本的经验和打法, 大家都知道魔兽世界竞技场魅力就在于 场上状况是瞬息万变的,所以在实战的时候也要注意变通,灵活的应对不同的局面。

  战猎萨KFC

  战猎萨是目前欧服出场率最高的组合,暴力强控著称。一般普通战猎萨会选择击杀术士,这种只要基本功过硬,帮治疗吃好陷阱,用好传门,只要给对面萨满上好3dot,让自己队友去solo就好了。高端战猎萨会选择压住dk或者疯逼追萨满,选择压dk是因为在dk爆发时压住后,等爆发结束后dk不敢贸然压前。还有一种最多的就是无脑打我们萨满,在萨满传门的时候给术士和dk冰冻陷阱和网,起初我们在打这种战术时吃了亏,觉得要帮萨满拆集火,不过后来发现几乎没有效果,所以我们索性就对换治疗,换治疗过程中术士把战士和猎人的章如果能骗出来那就最好,对换治疗后他们就会马上发现,在有传门的情况下,我们的萨满比他们的萨满难击杀,他们机会回来帮他们萨满,这就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结果。

  战野骑

  这个组合我们非常非常难打,由于现在奶萨众多,所以专吃带奶萨队。我们尝试了很久击杀奶骑的战术,但是发现,这个组合是唯一一个不能选择击杀奶妈的组合,甚至术士连多线dot都不需要。我们最后战胜了2600+的战野骑,打法就是全程打战士,只给战士上满dot,野德只挂痛苦无常,术士出暗怒天赋,在本方萨满传门一瞬间暗怒双dps,给萨满在传门后几秒的喘息时间。这场战斗最关键的就是恐惧的时机,一定要战士满dot后再去恐奶骑,并且在战士有技能的情况下只需满恐,不要多做恐惧,使递减尽快结束,再新一轮满恐,当战士没有技能时,一定要追着奶骑三恐形成击杀。野德这边也是需要满恐,所以只挂一个痛苦无常,防止破控和驱散,4秒恐意义不大,除非萨满命悬一线。总之这个组合非常难打,3/7开。

  术元德LSD

  欧服这两个赛季登顶的都是术元德,不得不说这个组合在防守端过于op,在同等水平下,我们很难战胜。我们最早选择击杀奶德,但是后来发现dk有时还没摸到就会被打残,又尝试打电萨,采取恐惧治疗窒息萨满不让插战栗的方法,有些效果,但是萨满萨怒cd断,又有击飞,也十分难打死。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击杀术士,前提是dot给对方奶德造成了巨大的治疗压力,在术士牺牲狗无灵魂连接的情况下选择击杀他,因为术是在这个版本自身黑暗再生本身的回血真心低,主要靠治疗加成,所以有时运气好点可以杀死。最最后我们又尝试了猥琐的打法,跟他们耗,耗到治疗出debuff再战!

  法暗德

  这个组合爆发确实很足,但是我们打法也很简单,就是能打到谁打谁,主压法师,全线dot,疯逼打伤害,让德加不起来。术士这边只要留一个血章或者章和一个暗怒在关键时刻拆集火用就行了,没有章要跟萨满交流好,术士没有章也有可能被法暗一波带走的,dk也要小心,形势不对立马传门回来,他们耗不过我们。

  贼法牧/德

  高端贼法队都会选择起手萨满,闷术士。所以这个组合术士要出血章,起手术士被闷看到他们起了萨满第一时间交血章,如果对面是德要反他第一个吹风,有些人认为起手要反法师第一波伤害,我后来发现,只要法师不是羊起手,推球那波伤害一个强反根本拦不住,最有效第一波拆集火是看队友萨满的晕,卡晕结束前2秒给对面暗怒或者群恐,让他们接不上控制,这样萨满能第一时间传门走掉,dk也可以看情况窒息盗贼,骗章。总之术士这边就是拆集火要等他们打一半再拆,起手拆只会延缓他们,伤害还是会全部打出来。两波过后就是胜利。

  战法德

  这个组合也是要欺负奶德加血能力有限,疯狂打伤害,主打法师。高端一点的都是杀我们洒满,术士留血章解控拆集火,dk就是疯逼撸伤害,拉奶德来一波或者给队友恐惧。

  内战:dk/战术萨

  比伤害,比谁先转奶妈,比谁的恐惧更有效。如果对自己萨满有信心就出死缠杀对面奶妈,或者暗怒可攻可守,开场铺满dot就拉奶妈到中场窒息来一波,转奶妈同时要恐惧术士或者反掉,三波以内必死,就看谁打得快。

  增猎牧

  传门用得好不好是关键,主要要压住增强,顺便压全团血线。术士一定要帮萨满踩好陷阱,不然满冰+满妖非常致命,就算术士被控也要交章踩陷阱来换自己奶萨的章。神牧目前撑不了多久就奶不起来了。

  总结

  死术萨这个组合优势劣势同样明显,伤害足持续能力强但是点爆发周期长,优势要靠积累。最重要的还是要跟队友多配合,相信队友,相信自己,不怕输,因为你已经打到这里了,说明有这个实力,输下去只会得到学习,打回来是迟早的事,不是么?

  最后感谢欧服outland-Exgenius公会的团结和努力,作为一名会长,我非常骄傲有你们。特别感谢我的两个队友ADK和CA,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打到更高!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欧服Exgenius死术萨竞技场2500+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