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6.0竞技场攻略:奶僧其实很强 切勿轻视

  自我介绍下,我是太阳,游戏ID名:Heyimtaeyang,目前在1区阿拉索,从MOP开始就一直主职奶僧PVP。100级奶僧在PVP方面应该是被大砍了一刀,所以迫切的想证明这个职业和这个天赋,我尝试了很多组合学习了很多打法,目前天梯前面有几个奶僧号也都是我打的,所以想对依然在坚持奶僧PVP的说一句:奶僧可以玩,如果轻视奶僧你会被KO!

  属性选择:急速全能之后暴击,其他无视。戒指项链披风全部FM全能。

  天赋选择:迅如猛虎在遇到对面没有定身只有减速的组合上可以选择三连滚,配合雕文任我行效果很棒;真气波和真气酒暂时没有替换的理由;蛮牛冲依然是我的首选,优点是CD短灵活性强可控性强,关键时候还能SHOW一波;金疮药散魔功自己看对面组合更换,真气突和白虎看自己打的什么组合可以更换,比如死术僧可以出白虎。

  雕文选择:作茧缚命必备,瘫痪雕文必备(X术僧可以更换),剩下一个根据对面组合选择,一般是禅意凝神和移形换位选其一。

竞技场2V2

  22打的并不多,前后共37场,等级2415,胜率为34-3。一把掉线忽略不计,一把在2200分段打战僧输给了贼德,由于自己大意,在全技能CD好的情况下想省技能,被德过来一起集火咬死,还有一把打的惩僧在2300分段被双野德完爆,可以说组合上无解,死僧目前0负。

  也就是说,奶僧在带个近战菜刀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打进第一梯队,优先推荐:死僧,战僧,其次野僧,贼僧,惩僧。

  没有什么具体打法可说,22想打高有一个最基本的条件,你单抗一个近战SOLO的能力有多少。

  例1:对面是DK加X,DK单SOLO你,你被摸到是慌的连翻两次被DK拉回去,还是瘫痪拉开距离读条骗拉翻滚跑开,或者翻滚一次骗拉分身传走,简单一个技能会有天翻地覆的效果。

  例2:对面贼牧,贼单SOLO你,对面MS被你的队友拖住没有进到你的视野,那么也就无法驱散你身上的雾,甚至氤氲,此时你被DZ偷袭肾击打一套,你是直接选择逍遥酒解还是直接给罩甚至先交徽章。

  例3:对面DPS SOLO你,你想利用奋进错估控制然后给自己抬血或者拉开距离,但是此时你血不满或者偏低,用了真气波的一瞬间瘫痪了对面DPS,瞬间秒醒,不要笑,很多奶僧都会犯这样的错,包括我自己。

  例4:对面角斗战,驱的你身上过分的干净,你什么都上不去,此时你如何抬血线?无脑拉毛线上氤氲?还是尝试骗打断,利用身边雕文双毛线稳自己血线。

  例5:你尝试下骗打断会死?不管你能不能骗到,这是基本功,我们已经没有疗伤珠了!

竞技场3V3

  目前等级2455,胜率100-40,其中有将近15场左右是赛季刚开打了个酒仙DK牧娱乐输的,另外有15场左右是试组合的时候输的,也就是说,如果单纯想上分,那么负场可以控制在10场左右。

  奶僧自保能力被大砍,但是有没有发现奶僧抬血能力依然出色,甚至在抑制叠加情况下,超越了其他治疗职业,那么在选择上分组合的时候,你就要意识到你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选择能保护自己规避对面爆发的职业,另一种是能在对面双DD把你RUSH掉之前干掉对面治疗的!

  推荐组合

  死惩僧

  惩戒如今当爹,超高的爆发能力,完美的辅助能力,甚至于自己还能兼职3分之1个奶妈!有这么一个队友,你不操心。再配上DK依旧不俗的伤害,这个组合我个人觉得是目前版本奶僧33上分的最好组合没有之一。

  对阵战死X,开场CG一过DK去单打治疗给治疗压力,对面一般会选择RUSH奶僧,起手雕像靠近自己放,分身放好,起雾喝掉一层真气酒保证手上有4真气,龟柱子不露头,等对面进来找你,惩戒可以选择和DK一起去RUSH对面治疗(对面是奶萨奶德牧师可直接RUSH(如果是奶骑可酌情考虑)。个人建议早点爆发打出对面治疗技能,出章更好,这时候奶僧肯定也被起了,如果起手被窒息或者锤子晕,直接解,不要想,解了瘫痪DK翻滚一次,被拉,再翻滚,被冲锋,迅虎走你,蛮牛冲OR扫堂腿(第一个瘫痪DK必解),看情况是不是能拉开距离给自己拉毛线强抬几口升腾甚至氤氲,再次贴身分身传走,血刷满,一般的节奏是当奶僧交掉2个技能左右(逍遥酒+罩子),对面治疗也出技能了,如果对面治疗毫无压力,那么是奶僧队友的问题。这时候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对面DK和ZS选择对换治疗,这种是很考验奶僧个人能力的,在ZS DK爆发技能开过后让自己的自保技能错开使用,比如逍遥酒,壮胆酒,罩子,徽章,不要一波用掉所有技能,在交掉一半技能的时候可以选择靠近自己惩戒队友寻求保护,甚至牺牲,另一种情况是对面放ZS(一般是角斗战)单打奶僧,DK回去救治疗,那么奶僧可以在稳住自己血线的情况下,先不管自己队友。有个小窍门,在和ZS拉开距离的时候找机会抱柱子卡视角,ZS会选择大跳追你,用过大跳直接给自己迅虎开始猫捉老鼠的游戏,这会让ZS很头疼。

  对阵战野,死野,贼野,战贼

  不用想了还是打奶僧,瘫痪和蛮牛冲全部用来控制野德或者DZ,死惩依然去RUSH对面治疗,一定要注意在自己血量安全的情况下尝试骗打断,很多时候骗到打断站桩拉毛线就能保持满血,这样可以避免小意外,比如对面触发SP脸好几下把你打半血然后晕住你,赚你一个技能。

  不要让自己太紧张,保证自己技能不要乱交,剩下的是你队友的事,论RUSH治疗死惩也是王牌。

  对阵贼法X

  对面会有多种打法,可能强打奶僧,可能打CJ,甚至会双控惩戒奶僧偷DK一波

  应对办法,打奶僧的话,别慌,贼现身让CJ制裁,DK去找对面治疗给压力,贼交章CJ给奶僧牺牲,奶僧逍遥酒解晕跑路(因为贼法第一波一般都会开爆发技能RUSH奶僧,所以这个逍遥酒省不得),CJ贴FS给压力,奶僧瘫痪控贼缓解自身压力,小窍门,在对面FS防守的情况下,只有一个贼贴着你打,而你又满血,不要用瘫痪或者蛮牛冲,那是浪费,放心大胆的骗骗打断,注意FS的位置,FS往你这靠,位置差不多了,瘫痪贼,然后换地方,尽量和FS保持距离,在自己手上技能足够而对面短时间内又没有爆发技能的情况下,可以让死惩一起去RUSH对面治疗。

  如果打CJ,注意卡FS视角,安全血量多骗反和暗步脚踢,尽量保证CJ身上有氤氲(套装2件效果,氤氲减暴20%),奶僧心态要偏防守,保证自己手上几个关键防守技能循环起来。

  对阵猎惩X

  啥也别说了,上去MS吧,奶僧压力比较大,要注意对方LR和CJ两人的位置,能卡住两人最好,如果不行优先卡CJ,原因就是控制链一般都是制裁接冰冻,所以你懂的,瘫痪蛮牛冲都给猎人CJ拆火拆控制链,注意好对方惩戒如果无敌解控制无敌结束可酌情转一波致命的。

  死术僧

  不管对面什么组合,奶僧不浪,位置后置,可不进DK视野,但要保证SS和SS宝宝血线, 瘫痪雕文可更换掉,SS给治疗挂上满DOT,DK去单SOLO对面治疗,SS能集火就参与集火,被拖的厉害就反向A其他两个DPS。

  战死僧

  好多人觉得这个组合还是很强,其实很一般,被太多组合克制甚至完爆,对战死要求较高,无脑或许能到2200,但进不了第一梯队了。

  有好几个群里的问我死僧战僧怎么打双冰DK,其实是可以赢的,让自己的DK队友不要出冻疮,或者ZS队友不要上减速,还是可以打死的,当对方DK交掉符文武器以后一波,在稳住血量的时候,放白虎,切鹤式,给对方增加压力。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浅谈冰DK在pvp中的天赋雕文与作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