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魔兽6.0PVP:近一千场贼牧 2800分段经验分享

  从2200开始一直发经验贴,看大家对这版本的戒律牧确实找不到一个明确的定位,带德控制多,跑的快,顺发满血,吃控少,牧师腿短加血要读条,盾被秒驱,双DPS一波带走,为何要带牧师,国服第一的22盗贼开始也是带的牧师,带德以后就第一了,为何要带牧师?

  有人想到了,牧师进攻强,兵法都说,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下面就对战各组合的经验来诠释一下牧师的进攻。

  猎牧/德/骑/ 虽然把这3个组合放一起,但是前者和后2个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对战猎牧%80以上胜率,虽然我上面说了那么多,但是牧师真的是最好杀的一个治疗... 开局闷牧师偷袭猎人,站猎人旁边接恐惧,猎人和BB一起恐,驱光牧师BUFF后开能量灌注暗影魔猛读条,牧师没牺牲自由第一波很伤,大部分只交压制的牧师接下来30秒就已经死了,小部分压制徽章压制一起交的也抗不过1分钟后第3个满肾,只有一小撮猎牧牧师交章驱猎人束缚冰冻盗贼驱反恐恐贼,贼追上爆炸自由幽灵伪装,进攻节奏全没了,继续追盗贼被打被反伤盾,牧师被挂着震荡踩着毒蛇等追上牧师了吃个满冰沉默盗贼死了,怎么打? 不追,龟柱子猎人过来满肾烟雾弹猛打,牧师好不容易交N多技能跑到另一个柱子又得跑回来,消失转牧师恐猎人开爆发猛打,又和开局一样了,细节不多说,原则就是能追就追,追不上逼他回来再追,至于怎么逼怎么追,实在没有固定的套路可讲,遇到拆火没这么强的猎牧就大技能早交,稳着盗贼血去进攻,进攻和稳血的度要自己掌握。

  猎德 猎骑整体思路也是一样,但是他们控制更多,你的走位要做到进攻的时候是免控,拍晕 制裁和满冰都没了才往前顶,否则和盗贼龟一点,吃满冰前保持盗贼满血,感觉实在打不死德跟骑就在抑制%30以后转打猎人吧,至于怎么打猎人我们还没试过,各位自行摸索吧。

  战萨/僧/德 :战德比较少就不多说了,战萨战僧,猛打萨满,满肾被锤,萨满没死盗贼死几次了,奶僧同理,换刀锋山,下水道更是没法打,打战士被双线A,根本抬不起来,怎么办? 双线打,开局闷萨满僧,起手战士不开爆发,接盲,战士血量安全对面不交章,16秒战士半血不到一点,盲结束前一秒转治疗,牧师继续找机会打战士,对面治疗压力大了,给战士稍微刷俩口不够牧师打的,给战士猛刷盗贼贴着也战士满血自己快死了,压力大了,战士不敢转牧师,牧师只加盗贼再偷偷战士血,轻松啊,打着打着,战士和治疗同时残血,第二个盲要治疗没章盲了转战士也死,有章章交盲一个满肾也死,需要注意的就是盗贼脚踢后下个条沉默断,对面开升腾 大罩,就恐加凿,细节也是不多说,每个人打法不一样,总体思路就是牧师进攻不做无谓的进攻,你打萨满 奶僧,那点伤害不够一口奶的,打战士身上不一样。

  贼法 这分段没有了,大概说下思路,打断他们进攻节奏,举个例子,对面起手爆发牧师,深结羊贼,牧师交章秒驱盗贼深结脚踢法师偷袭盗贼盲贼,对面第一波没了。 对面起手爆发盗贼深结牧师羊牧师,盗贼交章消失偷贼斗篷跑牧师旁边烟雾弹,大概就是这个思路,细节各位请自行摸索。

  贼德 双野 野死 猎惩:胜率不足,就不瞎说了,不过这个分段这几个组合不是很常见,见到了也是见招拆招,没固定套路,比较纸牧,你不失误也稳死,对面失误你们就有机会。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惩戒骑士搏击俱乐部:R8-4硬煤详细攻略 下一篇:魔兽6.0PVP:战牧22组合 面对单dps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