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PVP技巧:盗贼近战被猎爹放风筝了怎么办

  前言

  结合贼友们的战斗贼打LR的经验,最近我玩PVE之余也有研究战斗贼打LR的打法,

  首先说下我的天赋雕文,我的第一层加的是狡诈,我永远推崇PVP玩家第一层必点狡诈,它依旧是天赋第一层PVP首点天赋!

  他能让你做更多的战前准备,天赋第二层我选择的是备战继续,有了这个,可以说,就算你被风筝着,你也能顶很长时间。

  当然了,我们还是要加出漂浮不定这个天赋的,还有BIU,暗步,100级的天赋我选择的是影子,或天降。很多人说影子很费,

  一出就被打死,但我想说的是,用一个影子交换对面一个章,还是很值得的,盗贼就是玩主动权,一个技能换了对面的章,那么你后面打得更主动!

  雕文的选择

  我选的是匿踪雕文,佯攻雕文,恢复雕文,(我是战斗)

  思路,以及匿踪雕文讲解

  加了匿踪雕文后的战斗贼,消失直接清理乌鸦的DOT。这个你没看错,我也是巧合发现的,那天我正准备战斗去打FB,结果一LR来插我7我懒得去洗刺杀,就用战斗打了,结果他乌鸦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消失,乌鸦DOT,直接清掉~

  这个估计是一个乌鸦伤害的BUG,因为我们敏锐贼,消失的时候就算还有乌鸦的DOT,但不会受到伤害,估计是乌鸦伤害设计的缘故,

  首先LR的大爆发,我们很简单的就规避掉了,那么怎么才能合理的压出LR的技能,还有应付被风筝的情况呢。

  起手

  我是直接偷袭,接盾墙,开影子,偷袭没之后,直接杀戮,目的是换取LR的后跳加威慑,原因是,我们影子杀戮,LR没理由不交技能硬吃。

  杀戮之后斗篷,原因是有盾墙的情况下,LR很大几率会选择冰我们。控制我们。

  但你也要根据LR321之时是否有下蹲的动作,如果有,请斗篷起手,因为他脚下已经有陷阱了。

  被风筝怎么办

  被LR或远程风筝是难免的,否者他们还叫远程做啥?我是这么应付的,“保持有灯的BIU”什么叫保持有灯的BIU,意思是有灯的情况下,

  比如,我现在是绿灯,但一直被风筝着,我会选择灯还有3S结束的时候,打一个影袭给BB,让灯又重置到14S。一直这样保持,

  再有灯的BIU和致伤毒(就是减治疗效果那个,不记得叫什么了)情况下,LR依旧会掉血,而不是保持他的血线,这让我十分震撼!

  再肾CD好的时候,可以考虑闪避和疾跑贴LR,这时候有两种选择,完全是看你斗篷是否CD的情况下,如果斗篷CD了,直接暗步肾,不要省这个暗步,否者你很大会吃到冰陷阱控制。

  如果斗篷CD好了,就可以接近LR的时候用斗篷,很大几率能顶掉冰陷阱。

  冰陷阱的应付方法

  比较普遍的就是杀戮,换也是很赚的。还有斗篷,另一个天降杀机可破,特别是LR残血时,

  比较技术层次的就是当你打玩肾之后,可以一个小后跳来规避,原因是,打LR基本上你没闪避,和疾跑,你肾了或偷袭了LR

  之后,你能继续贴到他的机会不多,更何况我加的是暗步,LR的冰陷阱范围被缩小之后,我这个小细节成功率更是大大提高。

  冲动什么时候开

  如果你成功挡了LR的冰陷阱,或他冰陷阱你之后,你有闪避和疾跑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直接开起冲动撸起。他威慑也没关系,

  打BB拿星就好,还可以进入红绿灯的肾!

  其他

  按我来看,消失清理乌鸦DOT,我估计是个BUG,估计还是会被砍的。但是匿踪雕文也完全可以用来防守,首先他消失奖励5星,

  恢复的问题就不是问题,那么这个雕文,你消失了之后,你不摸人,别人也没摸到你,那么你还是可以立刻按潜行的。

  匿踪雕文真的对刺杀和战斗来说是个十分好的雕文,我推崇大家适应这个新雕文。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1竞技场:增强无限驱散加战士变态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