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蓝贴:下周暴雪设计师会将与玩家直接对话

  今天暴雪在推特和官方论坛都推出了一个重要的预告,就是在本周末首页设计师Ion "Watcher" Hazzikostas将会和玩家展开对话,并开始向玩家收集问题,对话内容包括解答6.2版本的新内容已经讨论今后的一些计划。

  这其中可能包含有6.2上线的具体日期,或者是新版本中更加深入的核心内容等等,此外近期炒得沸沸扬扬的永久禁飞举措正是出自于Ion Hazzikostas之口,届时关于魔兽禁飞的话题也是不可避免的。

Lore

在下周六也就是6月6日时间14:00点,我们的首席设计师Ion "Watcher" Hazzikostas将会坐下来回答你的问题,这其中包括德拉诺之王6.2补丁的内容以及我们通过德拉诺之王的发展所得到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我们将会公布更多的信息,包括如何提交你的问题,并在下周一会有一份全文公告。

  暴雪如此慎重其事要分别发两篇蓝贴预告,估计到时真的是会有大量猛料流出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术萨內战PVP心得攻略 术士走位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