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走下神坛的奶骑:竞技场3V3奶骑PVP攻略

装备属性

  急速现在已经变成了NQ的第一属性了,因为你的谴责可以给你带来百分之18到22的暴击加成,急速越高你的读条越快,你的神圣震击的CD越短,第二副属性我觉得应该是,暴击>全能,为什么还要堆暴击,很多人心中饱含了疑问。你要知道如果不堆暴击,就算加上你打谴责的到的百分之20的暴击,你的暴击比例才百分之34,就算震击的暴击几率是*2的那也还不到百分之70,你如果不能震击触发暴击,你又要快速加血,那么你只能选择读闪现,读闪现就必然耗蓝非常的快,那么刷着刷着你就会没有蓝,而且,你要知道只有震击是暴击*2的其他技能不享受这个福利的,如果你的治疗不暴击,你想要把队友的血抬起来比登天还难,别忘了对面还有致死。

组合

  所有的职业都可以和NQ搭档,下面我来说几个上分比较容易的常规组合。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想冲2200,菜刀组合是首选:三板;战野Q;死风骑;战风Q;贼死Q都是你的不二选择,暴力无脑上分块节奏快,特别适合新手NQ你只需要加血驱散其他什么都不用做对面就死了。

  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准JJC选手了,那么你一定是一个已经上过2400的孩子了,那对于队伍组合的选择可以更加的灵活,主推:贼法Q,法暗Q,死法Q,战法Q,法野Q(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共同的特点呐~~~这是秘密心里知道就好了)。

  如果你想赛季末冲一个龙:贼法Q;死法Q;野法Q我觉得真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死法Q是本人最喜欢的组合,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没人愿意打)。

  下面我们来说说33中会遇到的常规组合及打法:(本人用的组合是贼法Q)。

  贼法Q/MS/xd

  常规天赋,雕文闪现换成双驱散。

  在内战上面这个版本和上个版本有很大的不同1.DZ的消弱斗篷变成了1分半,DZ基本换成了如来神掌毁伤Z而不是战斗Z2.奶骑的消弱天垂很难再一口满。

  打法:换治疗,杀FS。

  换治疗:起手等DZ的帷幕消失给自己套盾,刷精通盾,这个时候一般DZ会闷你,这个时候会有两种情况1.法师偷你,然后DZ偷袭起手起你2.法师在对面做控你的队友,DZ一个人单起你。

  如果是第一种你起手如果要交保护可能第一时间呗偷,你要注意,DZ第一波有没有开大技能,如果没开,自己扛一下,开圣佑术翅膀天垂顶血,如果DZ开了大技能,直接保护光速加驱散自己卡柱子并且不停的给自己补BUF打震击,不要让法师第一时间驱散你,尽量不要开翅膀,因为开了以后下一波你抗不过去的,然后开情况给DZ制裁,一般情况下你的法师会帮你控的冰霜之额给FS,深结羊给DZ,DZ徽章直接丢盲;如果是第二种起手,即便盗贼开机能你也可以先用徽章来扛不需要先交保护,因为这个时候一般是假打,你可以抗的住的不要怕。第二波贼法起你的时候一般你都有自律,用翅膀加天垂还有光环掌握来扛,第三波用无敌(千万别用保护,血的教训啊)在这三波期间除了给自己加血还要给好驱散,双驱散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一般他们会黑我们的DZ,所以你如果脱空跑远记得给DZ道标加盾保证他不被一波打死,DZ的徽章一般会用在进攻上。

  杀FS:一般带XD的队伍才会选择杀FS,常规打法,注意做好双控,FS深结的时候你去制裁DZ,然后DZ看情况接盲,DZ如果交徽章了或者XD如果交徽章了,可以考虑转火,一般击杀点在DZ和小D身上。同等水平的竞技,带XD比带NQ稍微有一点优势,但并不是不能打。

  战术SM

  常规天赋,雕文闪现换无敌加血。

  相比较上个版本这个版本的SS简直就是爸爸,伤害被加强了很多。

  打法:杀SM,杀SS。

  杀SM,一个字就是“干”不停的干,你加好血就可以了,然后补一个制裁什么的,注意走位和骗反,凡是SS的反给FS的,你这边基本赢了,如果战士不贴你去贴DPS你也基本赢了。

  杀SS,打三控,DZ肾击SS,FS深结SM,你制裁ZS,一波一波的耗,总体来说这个打法现在不怎么推荐,因为SS爸爸的伤害被打还是那么虎。

  (黑战士只能黑一次,黑不死以后就别打了,有一次我们黑战士,SS爸爸打了DZ+FS+对面ZS一起的伤害,我就呵呵了)。

  法鸡骑

  目前版本登顶组合。

  天赋,无敌出2.5分钟的,雕文可以插双驱散。

  打法:打鸡(吧)。

  除了杀鸡没有太多好的选择,第一波被强控先交无敌,然后一波一波打吧,没什么太多的办法。

  法暗X

  天赋,可以出2.5分钟无敌,双驱散雕文。

  打法:杀MS,或者强杀NQ,其实DZ是敏锐打FS也非常不错的。

  杀AM吧,虽然真的很硬,但是不打不行,其实个人觉得杀FS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贼法爸爸都不愿意,起手一滴波可以砸冰箱强控对面的FS,MS,DZ砸斗篷消受强杀一波NQ,出技能可以转MS也可以继续NQ。

  凡是带NQ的队伍,找不到突破口,杀NQ就对了。

  战增X

  天赋不变,雕文出圣佑术雕文。

  打法:杀SM,(带武僧的杀武僧处了刀锋山那张图)。

  杀SM就好了,千万不要和贼法站一起,FS龟了也不能和NQ站一起,不然NQ跑都跑不掉,NQ需要缓冲,看到SM朝你冲过来了,第一时间就是跑,摸到基本不交几个大技能是别想好过的,如果战士一个人来单贴你,那么恭喜你,对面SM死了。

  战死X

  天赋不变,雕文出圣佑术雕文或者闪现。

  打法:杀DK,(听说DK爸爸变硬了,恩就打他)。

  和打战增一个道理,跑跑跑,其实可以尝试第一层天赋出正义追击,虽然没用过,但是想想还是非常可行的,注意自己的蓝耗,出门一定要拿——面——包!说一个小技巧,你如果被双近战贴到了,你现在是满技能血也是满的,好,你现先给自己套盾,开圣佑术,然后直接读条让他们打断,断条过了以后,开翅膀给自己刷血。

  野猎X

  天赋不变,可以出2.5分钟无敌,雕文圣佑术雕文或者无敌雕文,翅膀可以出3分钟的看情况。

  打法:杀YD。

  遇到爸爸组合了,对面就是专门杀NQ的,起手LR给你套乌鸦,直接给自己顶保护,然后卡柱子,后面开翅膀给自己刷血,再顶无敌,一定要注意提醒你的队友帮你控制MS不要让他驱散了你的无敌,基本他们3波打不死你他们也没伤害了,不过一般3波里面就死了……也是惨。

  惩猎X

  天赋不变,雕文可以圣佑术也可以用闪现。

  打法:杀LR或者CJ。

  一般情况是打LR,若果LR太猥琐打CJ,一般他们的目标是我们的FS,起手,绕一下对面74的视角,因为一般的起手都是制裁接冰冻给DZ易容射击,吃到制裁不要怕,如果对面直接挂了黑鸭,一定要第一时间徽章给保护,然后绕开,如果你这个时候不给技能,FS必出冰箱,你还要交一个无敌去救,这个伤害是非常爆炸的,不要犹豫,然后后面就是一波一波打,制裁要给好74不能让他放牺牲。

  还有注意他们可能会打我们NQ,所以NQ要注意留一个技能给自己,不然让你知道被制裁开不出保护的惨烈。

  法刀

  天赋2.5分钟无敌或者不变,双驱散或者闪现。

  打法:尽量能杀FS杀FS,带NQ的都可以尝试杀NQ。

  反正找不到突破口就打NQ就对了,打法刀要一波一波打不能贪心,技能打完了可以龟一下,不要一直顶着打。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依然三板 邪DK赛季初的心得小技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