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战场>

神庙夺宝与矿坑血战 5.0两大新战场披露

发表时间:2012-04-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前些天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服有更新,虽然并未如预料中那样开放四风峡,但也加入了一些模组和模组动画。此外,还有一些有趣的资料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就是有关两个新战场的剧情。

  第一个战场叫做silvershard mine(银屑矿坑),位在荆棘谷内。原因是风险投资公司进行双线交易,将这个矿坑的所有权同时卖给部落和联盟,于是就引起双方之间的冲突。联盟是矮人的采矿团,部落是地精的采矿团,双方都聘雇了佣兵、打算将这个矿坑的采矿权据为己有。

银屑矿坑在游戏中的截图
银屑矿坑在游戏中的截图
银屑矿坑的地形概念图
银屑矿坑的地形概念图

  第二个战场叫做Temple of Katmogu(这货之前是写作Kotmogu,暂译的寇魔古寺,现在忽然改成了Katmogu,我就茫然了,叫楷魔古寺么?),这个这里是金莲教的熊猫人发现了一个藏在恒春谷深处的一个被封印的古老魔古法宝,结果土水派和火金派的熊猫人都想要取得此法宝的控制权而对抗彼此。这个地方比较特别的是,如果是按照梅森在暴雪嘉年华所说的话,那就是属于切磋类型的战斗,不会真的出手杀了对方。

此为神庙夺宝战场示意图
此为神庙夺宝战场示意图

 

魔兽相关资讯
5.0新战场银屑矿脉官方预览
MOP钓鱼心得:潘达利亚鱼群分布
5.0.4补丁6GB 货币转换0.47:1
25人随机团boss掉落仍使用新机制
DPS再排行:战法术包揽前5 猎人仍
上一篇:打酱油的最高境界:0死0伤害获战场胜利 下一篇:抢车抢钻石:5.0新战场银屑矿脉官方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