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采矿>

现在还是屯矿的好时机吗?瑟银将大幅降价

  [关键词:谁是幕后?]

  我曾在第一篇文章里指出,当时瑟银价格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是购买者中以囤积为目的的占了绝大多数,导致瑟银价格跟股票价格一样是被炒起来的。地精区固然藏龙卧虎,但不上NGA的未必就是“没头脑”。

  我们觉得做地精比做FARM有优越感,这种优越感让我们丧失了最起码的判断力。

  仔细想想吧:囤积矿石的时候我们只看到出手时能有多高的利润,算的天花乱坠仿佛这笔钱已经揣进裤兜里了。但我要告诉你,商场上有一条原则就是让10%的客户决定90%的利润,对于广大FARM来说,地精无疑是这10%。

  所以矿石涨价的最直接受益者是FARM,他们可以用同样的劳动时间创造出数倍以往的利润,不必担心产品的积压(很多地精都自以为很聪明的找过让我们又爱又恨的“机器人”吧)。最重要的一点,他们不用担心通货膨胀。

  而瑟银矿再值钱也取代不了货币的作用。

  所以,真正抬起价格的难道就真的是我们这些自诩的“地精”么?

  你觉得真正抬起方便面价格的是生产商还是经销商?

  市场上拥有价格和货源这两张王牌的是FARM,没有之一。

  或许,地精只是他们的另外一张面孔,所谓的炒作,是为日后出货做一个铺垫而已。


  预测:

  以目前AH的价格不难看出,瑟银的需求已经达到饱和。

  真正需求冲级的已经备货完毕或者已经练到375等WLK了。

  在6000点高位买来囤积想捞一笔的散户没有胆量和力量补仓了,有的甚至开始抛货

  地精,或许还有继续买的吧,补仓降低成本。或者,囤的不是瑟银,是寂寞。

  瑟银的价格不可能回到55G的高位。除非通货膨胀到法师开个门收10G

  个别地精可以说我是在故意动摇市场信心,5个月前你们也这样说过。

  市场不是一个人能操纵的,它有自己的运作规律,我们可以掀起波澜,单很快就会回归到平静的本质。

  让时间证明我预测的对与错吧,至于怎样在囤积中谋利,WLK之前也许会有第三季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纳格兰挖矿路线手绘图解说 下一篇:国服冬拥湖 高效采矿大法 人多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