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采矿>

5.0禅师级采矿服务器第一 手绘四风矿点图

  前不久有幸借到朋友的测试服账号,兴致冲冲练了个FS,速度到了90然后洗掉珠宝,采矿搞起。由于当时比较早还是7月初,翡翠林还没开,珠宝也没有实装,只有洗珠宝练采矿

  前面525的艰辛自不必说,练过的都知道。暂且手动弄了张四风的矿点图。

  因为是自己采矿手工绘制,所以有疏漏在所难免,希望大家见谅。黑点表示幽冥铁矿石的矿点,几率出富幽冥铁矿石,目前好像还没在四风见到出延极矿脉

  顺带说下,MOP新出三种矿,幽冥铁矿石类似于源质矿石,黑色延极矿石和白色延极矿石,两种矿石均可在延极矿脉采集到,绿色品质,类似于燃铁矿石,但是分两种

  图中未完成任务是当时的两个BUG任务,做过的朋友都懂的,目前已解决。

  每个版本初期采集业不可谓不发财,有人是为了金币,有人是为了服务器第一成就。那么如何速冲采矿600并且赚到MOP开服的第一桶金呢?

  下面来说说个人的看法怎么速冲600采矿,争取拿服务器第一采矿!(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

  1、你的手套附魔采集全技能+5是必备的。

  2、一个和谐友爱的25级公会也是必须的。

  3、去训练师那里学习禅师级采矿,拓展技能上限到600。

  4、既然是冲击服务器第一,那么还在4.3.3的朋友们请尽情的翱翔奥丹姆吧。因为采矿525之后在奥丹姆可以采源质矿石一直到575变灰,575之后燃铁矿石还是绿色可涨点。

  为了服务器第一,请酌情在奥丹姆采集到560-575,因为熟悉奥丹姆的采矿路线沿着地图上方山脚飞行绕圈要速升575真的非常简单(PVP大服以及锄头大服另当别论)。

  那么有人会问为什么不直接去MOP新地图采集幽冥铁矿石?关键来了,亲,在MOP新地图是要到了90级才能学习飞行!!!你能想象没有飞行只能骑着陆地坐骑100%速度,并且路上时不时出现一只比你高级的拦路虎hit and chase然后击晕你,那就太悲催了。而奥丹姆的好处在于可以飞行,矿点密集路线简单,采的矿可以涨点!

  5、采矿575之后之后请去MOP新地图。因为源质矿石已经不涨点了,而涨点的燃铁矿石在奥丹姆的刷新几率并不高,并且是绿色只有一定几率涨点而非必涨。那么升级采矿就需要新出的矿石幽冥铁矿石。不知道当时是什么原因,在四风峡谷的幽冥铁矿脉遍地都是,主要分布见图。575之后回城,速度与公告板附近NPC对话传送四风峡谷,之后开始采集新矿石冲点。

  6、个人的意见是直接奔地图最上方,然后沿着山脉向左开始采集。其中有一段水路请自备水上行走药剂或者本职业法术(冰路水上行走漂浮术等)。水路过后差不多就来到了阡陌客的地盘了(我爱开心农场~~)。在菜地上有很多矿点分布,就是地形类似于梯田上上下下不是很方便,请自行克服。之后沿着地图左上角一个凸出来山脉地形采集,不用多久,恭喜你达成成就《服务器第一!采矿》!!!

  以上是大致个人总结出来的能速冲服务器第一采矿成就的攻略,成就控可以大家交流探讨。至于如何迅速采集赚钱,由于MOP的飞行设定,一定是角色90级学了飞行之后才能发挥最大效率。目前个人亲测大概一小时能有30-35组幽冥铁矿石(有公会技能加成),黑白延极矿石合起来大概一组半。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世界采矿1-450最快速的冲点攻略 下一篇:自己动手也要适量 关于采矿的建议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