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草药>

巫妖王之怒:部落草药技能前期攻略分析

  因为本人只玩过部落,对联盟方不太熟悉,联盟的朋友们报歉了!

  初级草药学:新手村

  1-50 不用多说,新手村,宁神花和银叶草,遍地都是,刷新也快,我一般是在提瑞斯法林地转两圈,这样就能冲到50了!然后回幽暗城学中级草药!

 

  中级草药学:银松森林

  在银松森林冲中级到高级没问题,采完后再学幽暗城学高级!

  50-70 在银松森林瑟伯切尔以北,以魔皇草,地根草来冲级,当然,银叶草和宁神花也可以冲一些的!

  70-100 在瑟伯切尔以南一直到格雷迈恩之墙那里,主要是以石南草来冲级,这里很多,转一圈回来差不多也刷新了!

  100-125 这时可以采跌打草了,在焚木村门口有一处刷新点,在安伯米尔有两处,而且在焚木村到安伯米尔这里还有石南草可以,虽然已经是黄字了,但是涨技能还是可以的!(这里说的地点都是在银松森林)

 

  高级草药学:

  125-160 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冲技能,这里有皇血草,野钢花可以冲级,在碧玉矿洞和那个农场附近慢慢找吧!靠近银松森林的地方还有一些石南草,也可以冲一点技能!150以的可以采活根草,塔伦米尔旁边的河流边上刷新一些!

  160-195 在阿拉希高地,主要是以枯叶草,金棘草和卡德加的胡须来冲技能,主要是沿着山边走有很多金棘草!枯木村有几处枯叶草和卡德加的胡须的刷新点!从激流堡一出来那条路对面的山坡上也有草药刷新点!

  195-225 在奥特兰克山脉,主要以冬刺草为冲级技能,而且冬刺草也是奥特兰克山脉的特产!绕着精英城堡转吧,多得是!城堡里还有一处墓地苔的刷新点,当然这里还有一些金棘草也是冲技能的好药!这里离幽暗城很近,采药225后直飞幽暗城学大师级的吧!

 

  专家级草药学:

  225-270 悲伤沼泽,这里先绕着山边用金棘草冲技能,等冲到235后遍地的盲目草让你冲到270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愿意再待上一会儿的话在这儿冲300也不在话下!

  270-300 艾萨拉,或者安戈洛环形山足够你毕业了!如果你嫌这两个地方远的话,在东瘟疫之地冲300也没问题!

  当然如果你是猎人的话,270以后去厄运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的猎人就是在厄运东把草药从270冲到300的,从大院那个门进去,跳到温室,这里固定两处梦叶草和两处格罗姆之血!进去后还有幽灵菇!如果不小心被怪发现假死又没好的话怎么办,没事,死出来重置副本,继续采温室那四棵梦叶草和格罗姆之血!一个人也是可以重置副本的,灵魂状态下右键点自己的头像,选择重置所有副本就可以了!

  我按这个路线,不到七个小时冲到了三百!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部落草药技能前期攻略分析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联盟草药技能前期攻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