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附魔>

巫妖王之怒商业技能:附魔学专业指引篇

  附魔系列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么我们可以跳过介绍直接来讲解北极的附魔状况。

  北极的附魔师,简直就是最赚钱的职业没有之一……

  有了羊皮纸的存在,附魔师可以直接将附魔写在纸上做成卷轴出售,而且对羊皮纸进行附魔可以象对装备进行附魔一样升级,这让原本血本无归的附魔升级变成了印钞机。

  北极的附魔材料为:无限尘(Infinite dust),宇宙精华(Cosmic Essence,分次级和高级),梦镜碎片(有次级和普通),混乱水晶(Abyss Crystal),分别对应TBC的附魔材料,获得方式类似。

  刚进入北极之后,你就可以学到一大堆非常优秀的附魔,最简单的例子:附魔鞋子-冰行者(需要等级385,BE进北极就直接学会,头顶青天啊!)。这个附魔的的效果是让一双鞋子增加12的暴击等级和12的命中等级,WLK的命中/暴击/急速统一之后,这个附魔属于全职业通用的附魔,材料也非常简单,无限尘(WLK版的奥法之尘)8个,晶化之水1个。晶化之水可以很容易的通过采矿/打怪获得,无限尘也就拆几件绿装的事,而这个附魔的卷轴将是一个非常畅销的卷轴。

  下面将是一些比较推荐的附魔,进入北极以后可以积累材料然后用这些卷轴来给自己的财产翻一翻。

  附魔鞋子:冰行者(385可学)
  附魔手套:高级法术能量(手套增加28法术强度,无限尘X4,次级宇宙精华X1,360可学,用来升级非常不错)
  附魔鞋子:高级耐力(鞋子增加22耐力,无限尘X3,次级宇宙精华X3,385可学)
  附魔披风:强效敏捷(披风增加16敏捷,无限尘X9,395可学)
  附魔武器:高级法术能量(武器增加法术能量50点,无限尘X10,高级宇宙精华X2,395级可学。这个将是一个非常畅销的附魔,只要是个有蓝条的职业,猎人除外,都会用到这个附魔,材料并不难搞,而且每个人在从70级升级到80级的过程中,都会更换1到2次的武器,在打几圈NAXX和英雄副本以后还会再更换,所以这个附魔将会带来大量的利润,目前我们服这个附魔的价格在130-200之间,130G放上去在1小时内是绝对可以卖出的。完全可以在学会这个附魔之后积攒材料然后靠羊皮纸练级同时获得可观的收入。)
  附魔双手武器:高级野蛮(让武器增加85点攻击强度。无限尘X6,高级宇宙精华X2。 这东西又便宜适应性又广,也能早早的学到,用这个来升级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附魔衣服:高级防御(衣服增加22点防御系数,无限尘X10,永恒大地X1,400级可学。TANK们到了80级以后,会发现自身装备已经无法让自己免暴,虽然BOSS不会碾压了,但是暴击依然存在,所以他们会绞尽脑汁的增加自己的防御系数,这个附魔也会成为很畅销的一个。)
  附魔盾牌:防御(盾牌防御系数增加20点,无限尘X10,高级宇宙精华X10,420可学。这个附魔建议叫卖,不推荐做成卷轴,毕竟DK不用盾,这材料也要求的太高了。)

  以上是NPC会教你的,更高级的附魔只能通过用梦镜碎片购买,梦镜碎片所购买的附魔大部分都是材料昂贵的高级附魔,我完全不建议写在羊皮纸上,最好的方法就是采取叫卖,不过不要刷屏……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诺森德声望附魔技能整理篇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商业技能:新增加的附魔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