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工程>

5.0专业改动:工程草药等其他专业新制品

  所有资讯译自MMO。目前放出的专业改动只是一小部分,而且BLZ貌似90级的最终数据还没做好,所以会出现很多坑爹的数值。另外BETA就是BETA,请不要太在意。

  所有专业上限提高到600点,并且头衔为:禅师。二级专业技能,如烹饪钓鱼,依然可以通过日常来涨点。

  四元素对应的为:春夏秋冬之魂。另有“四季之魂”,不知道干嘛用的。另有蓝色品质的元素,和谐之魂(世界掉落,有制造业的角色可以小几率获得。),用于制造暗月卡牌,炼金石,etc。相当于TBC的源生之能。

  工程

  杂项

  -锁匠的火药桶:用来炸开锁住的物品,450技能等级或以下。

  -熊猫人幼龙:801专精,使用则召唤一条幼龙。(饰品都同质化了,都是801专精)

  -新腰带附魔,喷射式水面推进器,提供水上行走及速游效果,直到取消。

  -新手套附魔,仍然是打出一发导弹。

  -新手套附魔,坦克向,增加躲闪。

  瞄准镜

  -镜影瞄准镜:远程攻击有几率增加400 命中 暴击等级,10秒。

  -“爆裂”爵士的末日瞄准镜:远程攻击触发200敏,10秒。

  头盔

  -轻量级视网膜护甲:1619护甲,690智力,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智力,布甲。85级可用。

  -敏锐视网膜护甲:2060护甲,690敏捷,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敏捷,皮甲。85级可用。

  -伪装视网膜护甲:2060护甲,690智力,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敏捷,皮甲。85级可用。

  -致命视网膜护甲:2867护甲,690敏捷,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敏捷,锁甲。85级可用。

  -充能视网膜护甲:2867护甲,690智力,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敏捷,锁甲。85级可用。

  -专家视网膜护甲:3915护甲,690智力,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敏捷,板甲。85级可用。

  -强化视网膜护甲:3915护甲,690力量,1275耐力。meta槽,齿轮槽x2。插槽奖励20敏捷,板甲。85级可用。

  齿轮:

  皆为蓝色品质,目前tooltip上没有给出属性。

  -微妙的修补匠齿轮:

  -流畅的修补匠齿轮

  -迅捷的修补匠齿轮

  -精准的修补匠齿轮

  -闪光的修补匠齿轮

  -坚固的修补匠齿轮

  -闪烁的修补匠齿轮

  -断裂的修补匠齿轮

  铁匠:

  -弯折的魂铁

  -魂铁万能钥匙

  -活铁(这个就单纯是列出来,不知道要闹哪样)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工程学能制造好东西:365级装绑紫枪 下一篇:5.0工程神器:地精滑翔器之空军降临视频